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丰润国道整治已完成私搭乱建自拆105处

环渤海新闻网  2013-11-11 08:40

[摘要] 102、112国道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丰润区全力对两条国道进行治理,拆违建,清废墟,搞绿化,打造高标准绿化走廊,营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

丰润:国道整治已完成私搭乱建自拆105处

102、112国道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丰润区全力对两条国道进行治理,拆违建,清废墟,搞绿化,打造高标准绿化走廊,营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丰润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政委,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指挥长的国道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区交运、住建、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统一政策、统一规划,通过“拆违、整改、栽绿、控规、严管”等综合整治措施,突出治理重点;这区还组成58个工作队深入到一线,与镇、街现场对接,全力做好分包区域的各项工作;此外,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作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宣传车等形式,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至11月8日,102、112国道丰润段绿化养护累计完成路基标准化16300米,清理垃圾、废墟8325立方米,修剪中央分割带绿化苗木累计完成13050平方米;在交通设施、设备改造上,累计拆除挡墙2150米,砌长城墙2090米,开挖边沟1640米,挖除旧路面730米,铺筑级配碎石、水稳6000平方米;同时,相关执法部门还对沿线的私搭乱建等临时性建筑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并会同责任镇街及工作队做好入户宣传工作,一些群众主动配合,现已完成自拆105处。

唐山56条道路每天至少洒水一遍

3年左右时间唐山将实现沼气全覆盖

唐山:丰润国道整治已完成私搭乱建自拆105处

环城水系多处景观设施屡遭人为损坏(图)

放学时段 唐山九中门前马路变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