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放学时段 唐山九中门前马路变停车场

环渤海新闻网  2013-11-11 08:47

[摘要] 近日,一些学生家长向本报反映,位于学院南路的唐山九中,在下午学校放学时间,因接学生的车太多,导致附近交通十分拥堵。

放学时段九中门前马路变停车场

近日,一些学生家长向本报反映,位于学院南路的唐山九中,在下午学校放学时间,因接学生的车太多,导致附近交通十分拥堵。

日前一天18时许,记者来到九中附近,看到在学校东门前,前来接孩子的车辆自北向南排了200多米,过往的车辆只能从两边各剩下的一条车道上缓缓驶过。记者观察发现,唐山九中附近有一处公交车站点,有84路和25路公交车停靠,两路公交车到站时间间隔很长,20里,没有看到一辆公交车到站。

一位来接孩子的家长对记者说,一到下午放学时间,九中门前的马路就跟停车场似的,要想在马路边上占个停车位子就必须提前去,否则就只能停在马路中间了。而且九中这里只有84路和25路两路公交车经过,车到站的间隔时间还很长。家长们特别希望能多增加些途经此地的公交车,同时也希望校方采取一些措施,比如是否能将各年级学生们的放学时间错开,使家长接学生和学生自己回家都能更加便利。

今日话题:盘点苦逼业主遇上的不靠谱开发商

楼市销量增速趋缓 供给增加将稳定市场预期

新华视点:一线城市突击调控能否令楼市"退烧"?

小产权房“身份”之累 已购业主心存忐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