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写字楼项目相继入市 商业投资选择性增加

房天下  2014-01-21 16:32

[摘要] 近两年来,各类品质高、管理优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建设起来。如今,写字楼已成为唐山的组织细胞,更是城市的城市载体和形象标志,也让唐山的商务氛围日渐浓厚,开创了唐山商业地产的新格局。

近两年来,各类品质高、管理优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建设起来。如今,写字楼已成为唐山的组织细胞,更是城市的城市载体和形象标志,也让唐山的商务氛围日渐浓厚,开创了唐山商业地产的新格局。

据了解,随着唐山经济持续增长,第三产业迅速发展,各类投资者对写字楼兴趣日渐浓厚,租赁、购买行为相当活跃,使得现有的写字楼租金平持续上升,出租率接近顶点。

近两年来,唐山的写字楼项目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抢占市场,如凤之梦生态商业综合体、金安硅谷国际、唐山万达广场、新华贸、大陆王府国际……都推出写字楼项目。有些投资者可能担心如此集中的开发写字楼项目是否会造成市场饱和、投资失败。业内人士分析,唐山写字接市场目前仍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且这些写字楼项目的定位不尽相同,不存在同质化竞争。比如王府国际和新华贸,面积大、总价高,主要面对的是规模较大的公司。凤之梦生态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小户型、生态写字楼为主,定位中小企业需求;金安硅谷国际套型适中,总价低,主要面对中小投资者以及电子信息业、中介服务业的成长型中小公司,并且依托于大型数码专业市场,集数码专业市场和国际标准高端写字楼于一体。

唐百商圈:唐山的CBD——置业的地

唐百商圈是震后逐步形成的传统商业中心,也是的商圈,其历史地位毋庸置疑。市政府坐落此地历时已久,因此唐百商圈不仅是唐山城市经济中心而且承担着政治中心的职能,从人们心理认知度上,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依然是唐山市的中心区域。商圈内新商业项目的崛起,大大增加商业密集度,未来一定时期依然是唐山商业体量的商圈,自然是消费、购物。区域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万达、新华贸)的出现,带来高端商务消费;中心区域大面积的公园绿地,满足办公、消费、娱乐的环境景观资源,使唐百商圈商业地位在短期内难以撼动,成为不可角逐的核心商圈。

唐山八方商圈让财富"不再沉默"

作为河北省经济的龙头,唐山的经济实力不容小觑,进而引起了商家的广泛关注,众多商业巨头纷纷将橄榄枝抛向唐山。正因为商业地产巨头的不断入驻,带动了新商圈的兴起,时至今日,唐山众多商圈均已发展几近完善,并呈现蓬勃发展,持续向前的态势。如今中环广场、凤城国际广场等项目的崛起,必将在一段时间内出现更为繁华的时期

远洋城商圈 加快发展唐山北部经济

商圈经济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大产业、是推动城市发进程的发动机。改变城市面貌,改善城市窗口形象窗口。拉动投资需求,改善商业环境,促进商贸流通,刺激内需。改善区域房地产开发格局,带动地价和房价的飙升。增强城市竞争力,提升城市价值。位于唐山市中心区西北部,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以大型百货、超市商业业态为主,以各类精品专卖店为辅,以特色化、大众化餐饮娱乐及其他业态为补充的复合型商业中心的远洋城商业,正在以它带来的远洋城商圈效应成为唐山城市名副其实的"副中心",带动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与繁荣.

凤凰新城:城市新兴商圈 独特规划辐射全城

凤凰新城位于唐山市中心区西北部,该区南起兴源道,北至大庆道,东临卫国路,西到站前路,辖区面积23平方公里。凤凰新城建设成为"服务环京津、服务环渤海地区发展的、区域性、现代化的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总部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根据规划,凤凰新城将发展成以居住物业为核心,辅以各类配套设施,环境优良的高档住宅,高档居住区将向北部移动,核心市区将进一步巩固其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