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资讯:2012年河北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43万套

燕赵都市报  2012-08-15 10:22

[摘要] 资讯:2012年河北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43万套

两拳“伤”A股

指数再低迷

房价反弹明朗,中央政府将出手”的说法,让昨天A股市场的地产股集体被“淹”,板块大跌。而国金证券与中海[简介动态]基金的“私人恩怨”,也让券商股成为众矢之的。

在这两记“重拳”的双重打击之下,沪指昨日重演“黑色星期一”,大跌1.51%,创下近一个月来的跌幅。今天早盘,两市高开低走,指数继续低迷。

两拳

地产近乎“覆没”券商集体“跳水”

昨日《上海证券报》援引国务院楼市督察组人士的话称,若房价反弹态势明朗,中央政府将出手。

受该消息影响,昨日地产板块除少数个股收红外,130多只房地产个股几乎全军覆没。地产龙头万科[简介动态]A、招商地产[简介动态]、保利地产等跌幅圴超过4%。不仅如此,水泥建材、机械制造等关联板块也受拖累,跌幅居前。

国联证券分析师金少华认为,中国股市多个行业与楼市密切相关,若房地产市场不好,股市的前景也会比较黯淡。

另一方面,上周五,网上流传中海基金与国金证券在路演现场发生冲突。事后两家机构向媒体澄清,表示仅存在口角之争。

昨日,券商板块集体跳水,中信证券跌幅超9%,光大证券、海通证券跌幅超过8%。午后有市场传闻,证券板块大跌或许与中海基金开始抛售券商股有关。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称,券商股集体暴跌与其业绩欠佳以及8月来袭的解禁潮有关。

早盘

“创伤”未愈两市走低

大跌过后,今天沪深两市仍未“痊愈”,高开并小幅震荡后翻绿并继续走低。截至上午10点15分,沪指小幅下跌0.06%,券商板块仍以2.55%的跌幅高居跌幅榜榜首,房地产板块也未能翻红。

对于后市,大摩投资认为,短期内大盘仍未止跌,有抄底打算的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企稳迹象。

光大证券分析师安杰同样认为,今天的股指开盘之后稍微走强,主要是因为昨天的跌幅过大,出现了技术性的暂时修复行情。而未来一段时间股指的下跌空间现在很难判断,所以投资者还是进行超短线操作为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