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资讯:2012年河北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43万套

燕赵都市报   2012-08-15 10:22

[摘要] 资讯:2012年河北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43万套

8月13日,省住建厅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有关情况。通报称,截至7月底,各地已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728个、20.43万套,占责任目标的71.5%;已竣工项目306个、8.7万套,占责任目标的58.1%;已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162个、5.55万套,占各地年度入住计划比例的43%。

通报给出的阶段性评价是:各地正按照既定计划加快工作推进,但各市“三率”进展不平衡,有些市“三率”明显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制约了全省总体进展。

开工方面:通报称,沧州和张家口2个市提前已提前完成8月底开工80%的目标;邯郸、秦皇岛、唐山、邢台、衡水和廊坊6个市开工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邯郸、秦皇岛和唐山3个市开工率还不足70%,进展明显偏慢。

竣工方面:张家口和邯郸2个市竣工率在全省领先;承德、衡水、邢台、保定、沧州和唐山6个市竣工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保定、邢台、承德和衡水4个市项目竣工率不到50%。

分配入住方面:邯郸市分配入住率居全省之首;承德、张家口、衡水、保定、廊坊和石家庄5个市分配入住套数占年度计划比例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承德、张家口、衡水和保定4个市分配入住比例不到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