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3月底建成并与住建部联网

石家庄日报  2012-03-12 14:10

[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我市将于本月底前建成覆盖全市县(市)区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并与住建部联网。该系统将有效提高房地产市场监管和预警预报能力,对房地产市场的统筹规划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尚书祎、马小净)早春时节,玉田县重点项目建设势强劲猛。今年这县以“项目建设攻坚年”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开放,开拓创新,积极在项目谋划、引进、开工、投产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力争全年新建千万元以上项目100个,亿元以上项目2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完成140亿元以上。

在项目建设上,这县将重点瞄准国际国内大公司、大集团和战略投资者,紧盯“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广泛开展产业招商、定点招商、科技招商、以商引商、小团组招商等活动。年内计划引进5个投资10亿元以上、5个投资5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和1个世界500强企业、3个国内500强企业。按照“一产抓特色、二产抓提升、三产抓拓展”的思路,力求在项目储备上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现代农业科技园区作用,谋划储备一批农业产业化项目;突出结构优化升级,谋划储备一批循环经济、消费品制造和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立足对接京津,谋划储备一批商贸、旅游、文化等服务业项目,确保谋划项目库储备数量始终保持在500个以上。同时,这县将3月份和8月份确定为“重点项目开工月”,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和调度督导力度,力促洽谈项目早落户,已签项目早开工,建设项目早投产。据了解,近期将有中粮集团饲料加工、鸦鸿桥国际商贸城、盛田印机等8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为了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如期推进,这县专门成立了以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落实领导分包、部门领办、项目代办和联合审批、现场办公、定期调度等工作机制。对已确定投资意向项目和正在推进项目,逐个明确分包县领导、责任单位、项目代办员,做到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总结,在联系洽谈、签约、开工、投产等各个环节开展全程服务。同时,制定完善了《玉田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工作机制》,规范审批程序,统一政策标准,加强监督力度,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在项目洽谈、引进、签约、审批、开工、建设等关键环节的工作职责、服务范围、完成时限、奖惩办法等内容。

唐山中心区今年将新增绿化面积200公顷以上

张力:房价该降的都降了 部分开放商亏本卖房子

曹建海:放任房价上涨不调控将摧毁中国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