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购定向安置房今后也需网签

北京晚报  2011-01-13 16:54

[摘要] 今后,在北京购买定向安置房,也需要办理网上签约才能办理房产证。市住建委昨天发布《关于定向安置用房实行网上签约管理的通知》,要求拆迁安置家庭情况等信息也将录入到北京市房屋交易权属系统,并在市住建委备案。

 央企“退房”有进展 两央企房地产股权寻买家

近期,央企“退房”继续稳步推进。中国黄金集团和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相继在产权市场挂牌转让旗下地产公司。

中金地产1亿元挂牌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近日,中金地产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以10011.82万元的价格挂牌。中金地产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中国黄金集团持股67.3%,黑龙江乌拉嘎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3.3%,陕西黄金公司持股9.4%。

根据企业财务报表,截至2010年11月30日,中金地产实现营业收入4730.18万元,净利润726.81万元。公司资产总计10498.12万元,负债总计2998.17万元,所有者权益7499.94万元。【详情】

延伸阅读:

河北省新规:六市将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

财政部:中央补助廉租房保障专项金使用范围扩大

许成钢:土地供应政策亟须改变

中国今年建1000万套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