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唐山这十个楼盘太火,买不买房都要看看

房天下  2016-10-23 07:00

[摘要] 这两年唐山的发展速度飞快,前几天还是一片空地,转眼间高楼大厦就拔地而起。经济发展的同时,买房大军也日益壮大,无论你是不是买房大军的一员,都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唐山这是个超级火爆的楼盘,有备无患嘛!

这两年唐山的发展速度飞快,前几天还是一片空地,转眼间高楼大厦就拔地而起。经济发展的同时,买房大军也日益壮大,无论你是不是买房大军的一员,都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唐山这是个超级火爆的楼盘,有备无患嘛!一起看看吧。

恒泰悦季

推荐理由:

凤凰湖畔板块稀缺房源,坐享凤凰新城豪华现成配套,新工人医院、青龙湖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加之项目产品定位高端,小高层产品用户居住体验舒适,售价却仍算合理,因此受到购房者热烈追捧,项目刚刚开盘销售情况很好,热度非常高。

效果图

动态:恒泰悦季工程进展:5#、8#楼已封顶 ,高层已建至13层。小高层5600元/平起,项目已获取预售证,首付9万入住88平米两居,建筑面积为88-138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