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华18年坚实力作 茂华 府更懂品质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10:28

[摘要] 经过18年的风雨征程,北京茂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一级开发资质并拥有十五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住宅、商业地产全价值链的大型地产开发集团。 茂华 府撷取本土深厚的历史文脉,营造出一种典雅细腻的生活氛围。浓厚的人文气质将在建成后的社区里一一呈现,充分契合城市人追求高质量生活感受,又注重

经过18年的风雨征程,北京茂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一级开发资质并拥有十五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住宅、商业地产全价值链的大型地产开发集团。

走出北京的茂华集团在山东、安徽、江苏、湖南等省市先后推出了代表作,2010年,茂华集团正式进军唐山, 项目南湖壹号别墅在唐山异军突起成绩斐然。2012年,茂华·府的热销,再一次印证了茂华集团开发的项目在唐山的认可度。

茂华 府,通过对现代居住文化的挖掘与探索,以延续地域文脉和城市精神为宗旨,融合了更多的现代建筑手法。它以一个尊重时代的历史见证人的姿态,创意性化合国际人居理念与地域文脉,推出带有各地传统文化特色的建筑。它以“更懂孩子,更懂生活”为理念,专为城市中产阶级打造的 宅居。

茂华 府撷取本土深厚的历史文脉,营造出一种典雅细腻的生活氛围。浓厚的人文气质将在建成后的社区里一一呈现,充分契合城市人追求高质量生活感受,又注重居住文化的价值观,让居住也成为一种心灵的归属。

“未来在这,你在哪?”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开发商孜孜以求的开发目标。一个成熟的品牌开发商,做一个有价值的地产品牌,不仅仅是要建造一座有水准的房子,更要建立一座标杆。

楼盘动态:4800元/㎡起,和高考状元做校友。69-136㎡新华道 ,交1.5万高可抵22万,五证齐全。项目首批三栋商品住宅主体验收完毕,202#正在做保温,201、203#正在做外墙抹灰,今年年底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0957

延伸阅读:

茂华18年坚实力作 茂华 府更懂品质生活

笑傲江湖 共聚茂华

茂华唐山 喜剧专场客户答谢会本周日炙热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