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半年唐山哪儿些地儿变了?

——2015上半年唐山楼市白皮书之城建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8:12

[摘要] 2015上半年唐山在城市建设方面有哪些成绩,唐山发生了哪些变化。唐山楼市白皮书之城建篇为你盘点。

编者按:作为61路公交车上的常客,路过体育馆的时候,经常听到有人说:“天哪体育馆都拆了”,旁边的我总在心想:早就拆了你不知道嘛?说来可笑,尽管我从网站上很多次阅读过唐山新图书馆落成的消息,却至今不知道它坐落在哪。我和大多数人一样,生活在这座城市,大多时候也只是从网上、纸上看到它的消息,尽管身在其中却浑然不知。幸运的是作为一个媒体从业者,我们需要时刻关注这座城市的变化,并为它留下影像和文字的记录。下边是一些我拍摄的照片,今天让我们来盘点这半年唐山城建方面的变化。

唐山

唐山南湖公园世园会配套日臻完善

距离世园会召开还有297天,因为世园会唐山南湖公园正门也早就封上了,一些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目前即将完工的项目包括低碳生活馆、图书馆、群艺馆、小南湖驳岸改造和中轴线广场景观绿化项目等。伴随着这些项目的竣工,另外一些配套项目,例如雕塑园和国际园配套景观工程、低碳馆周边绿化和唐胥路南侧景观改造工程将陆续开工建设。

唐山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

 延伸阅读:

20年前的唐山记忆 我在1988年的唐山

5月京津冀空气质量同比环比均好转

拒绝不靠谱楼盘 在唐山买房教你辨别开发商的实力

曝光:唐山凤凰新城热盘工程探秘

全!唐山市道路施工路段及绕行路线(图)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     》》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