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山14岁男孩从18层楼顶坠楼身亡

燕赵都市报  2015-06-10 11:34

[摘要] 近一个月以来,本报和冀东版官微曾接连刊文报道多起儿童和青少年坠楼事件,曹妃甸5岁女孩从16层高楼坠落幸存、迁西9岁男孩从11层坠楼身亡、唐山15岁花季少女跳楼身亡……一幕幕悲剧不断触动着人们脆弱敏感的神经。

近一个月以来,本报和冀东版官微曾接连刊文报道多起儿童和青少年坠楼事件,曹妃甸5岁女孩从16层高楼坠落幸存、迁西9岁男孩从11层坠楼身亡、唐山15岁花季少女跳楼身亡……一幕幕悲剧不断触动着人们脆弱敏感的神经。9日清晨,悲剧再次上演,唐山仁泰里小区一名14岁男孩从18层楼顶坠落,不幸身亡。

9日上午,“十九各庄有男孩跳楼”的消息在朋友圈和贴吧疯传,不少网友还晒出了多张男孩坠楼后的现场照片,让人不忍直视。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十九各庄进行采访。据了解,男孩是从仁泰里小区604楼坠楼的,事情大概发生在早晨7点钟。

“男孩今年14岁,在九中上学,现在和爸妈在仁泰里租房。他家住5层,但他是从18层楼顶跳下来的。楼层太高,孩子当场就死了。”多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早起男孩的爸爸在家,有人问他是不是他家孩子跳楼了,他还说孩子已经上学去了。结果发现孩子真的跳楼了,书包和车子还在家门口放着。孩子的妈妈知道儿子出事当场就晕过去了。”一位居民称。

听闻花季少年骤然殒命,不少居民唏嘘不已。但是对于男孩为何跳楼轻生,居民们只是揣测,并不清楚确切原因。

然而采访中,也有居民提出质疑,“男孩为什么能轻而易举爬到楼顶天台,楼顶天台是不是存在相应的安全隐患?”为此,记者来到男孩坠落的楼顶天台进行体验。

这是一栋18层的住宅楼,从18层住户到楼顶天台由一段楼梯连接,爬上楼梯要通向天台还要经过两道门,但这两道门全部敞开着,畅通无阻。楼顶天台的周边有一圈高约1米的护栏,男孩应该是越过护栏坠楼的。

“通向楼顶的门每天都敞开着,其实存在一定的隐患。孩子们淘气在天台玩也容易发生危险。”有居民呼吁楼顶的门应该上锁,防止类似的悲剧发生。

然而也有居民持相反的观点,“楼顶的门应该敞开着,楼顶天台是消防通道,这些单元楼的天台都是相通的。对于我们高层住户来说,万一发生火灾,这是我们的逃生通道,不能堵死。”

对于楼顶的门到底该不该开,记者试图向小区物业采访问询,但并未获得相关回应。

延伸阅读:

中高考来临 6.3日打折优惠

上海出现抢房场面 个别单价飙升至9万元

唐山5字头助力高考季 骚年们加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