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公布4月以来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 开平差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建东 丽辉 立峰  2015-04-15 08:32

[摘要] 4月14日,市环保局公布了4月1日至12日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各县(市)区由差到好排名依次为:开平区、路南区、古冶区、丰南区、玉田县、滦县、丰润区、路北区、滦南县、遵化市、曹妃甸区、迁西县、乐亭县。

我市公布4月以来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14日,市环保局公布了4月1日至12日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各县(市)区由差到好排名依次为:开平区、路南区、古冶区、丰南区、玉田县、滦县、丰润区、路北区、滦南县、遵化市、曹妃甸区、迁西县、乐亭县。

从各污染物浓度来看,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均值较高的是:开平区、古冶区、丰润区、路南区、路北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均值较高的是:路南区、滦南县、开平区、古冶区、滦县(并列玉田、曹妃甸);二氧化硫(SO2)浓度均值较高的是:古冶区、滦县、开平区、路南区、丰南区;二氧化氮(NO2)浓度均值较高的是:开平区、路南区、丰南区、古冶区、丰润区(并列玉田县);一氧化碳(CO)浓度均值较高的是:丰南区、古冶区、开平区、滦县、玉田县;臭氧(O3)浓度均值较高的是:迁西县、玉田县、曹妃甸区、滦南县。

据市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从全市情况来看,进入4月份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排名一直呈下降趋势,与相邻城市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为此,我市将采取加强扬尘管控、加强工业污染源监管、加强面源污染监管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努力扭转环保工作的不利局面。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资讯

延伸阅读:

唐山公布4月以来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 开平差

唐山买房买质量 更要买环境

3月份唐山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下载房天下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