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保障房年度开工任务提前完成 已开工项目813个

河北新闻网  2014-11-26 08:46

[摘要] 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10月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项目813个、20万套(其中棚户区安置住房开工14.4万套,占棚户区开工任务的102.4%),已提前完成全年开工任务。

截至10月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项目813个、20万套

全省保障房年度开工任务提前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建通讯员周珊)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10月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项目813个、20万套(其中棚户区安置住房开工14.4万套,占棚户区开工任务的102.4%),已提前完成全年开工任务。

从竣工进展情况看,截至10月底,全省已竣工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691个、18.8万套(棚户区安置住房竣工12.2万套),占年度责任目标的93.8%。其中,、邢台、等9个市已提前完成全年竣工任务。

截至10月底,全省已分配入住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558个、16.6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分配入住12.2万套),占年度责任目标的92.3%。其中,沧州、承德、廊坊3个市已提前完成全年分配入住任务。

据了解,2015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开工19万套、竣工17万套。

延伸阅读:

唐山:建行10亿元贷款 助联大搬迁提速

购房者想要提前还贷不轻松 多数银行有限制

唐山银行执行央行降息新政 百万房贷月供减234元

12月10日起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增4.5对高铁经停河北

原京石高速公路河北段到期停止收费

河北加快沿海港口转型升级 强力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