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天地鹭港学园争霸赛决赛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8-10 15:19

[摘要] 2014年上午9点,新天地鹭港项目售楼处聚集了众多的中学生和家长们,由新天地•鹭港主办的唐山学园争霸赛决赛在上午举办,不到9点钟,学生和家长们早早来到售楼处来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大家有的表情紧张,有的神情凝重,还有的欢呼雀跃,开赛前都在打着激烈的心理战。

2014年上午9点,新天地鹭港项目售楼处聚集了众多的中学生和家长们,由新天地•鹭港主办的唐山学园争霸赛决赛在上午举办,不到9点钟,学生和家长们早早来到售楼处来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大家有的表情紧张,有的神情凝重,还有的欢呼雀跃,开赛前都在打着激烈的心理战。

9点钟,总决赛正式开始,由初赛角逐出来的16位选手分成两组轮流答题,答题分数者为获胜者,如果选手答题分数相等,则按照时间来进行排名,时间短者优胜。

答题开始之后,选手们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答题,生怕有丝毫的含糊。考官们在时刻准备着考生们交答卷的时间,10过去后,就有选手已经顺利答题完毕,比赛气氛变得更加凝重,轻敲键盘的声音在售楼处大厅回荡着。

20之后,轮选手答题完毕,紧接着是第二轮选手进行答题,两轮选手不分高下,答题时间都是非常迅速,在赢得分数的同时,大家也都没有忽视时间的重要性。

10点钟左右,所有的选手答题完毕,工作人员也统计出了参赛选手的分数和答题时间,最后王霏同学以90分的高分勇夺学霸奖,成为本次学霸争夺赛中的赢家。

10点30分,这些获奖选手分别领奖,今天产生的学霸奖获得了苹果手机、iPaair以及奖学金的奖励,同时在初赛中,该选手也获得了奖,双份大礼拿回家,该选手也是满脸洋溢着笑容。一等奖选手获得了5000元购房券和海尔冰箱一台,二等奖选手获得了5000元购房券和海尔洗衣机一台,三等奖选手获得了5000元购房券和飞利浦吸尘器一台,奖选手获得了格兰仕电饭煲,纪念奖选手获得了格兰仕电烤箱等大奖。所有获奖选手最后都是满载而归,大家用自己的知识为家庭做出了贡献。

期间,新天地鹭港项目置业顾问也向现场人员介绍了沙盘,大家都认真听着讲解,期间也不断有人询问具体房源情况。新天地鹭港位于兴源道以北、友谊路西侧,规划占地571亩,另代征城市道路238亩,总建设规模130多万平方米,是凤凰新城总体规划中的重点项目。项目于2006年2月正式启动,一期工程46万平方米历时一年半完成开发,于2007年底交付使用,二期工程56万平方米正加紧建设中,即将交付使用。新天地鹭港项目在规划设计实施中,严格遵循了凤凰新城城市设计规划要求,全面贯彻了“开放式街区”的规划设计理念,以开放、交流、邻里、和谐为主线,重点强调居住功能的完善性,力求把项目打造成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医疗、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最牛学霸只选最优—新天地鹭港

住新天地鹭港,与唐山一中做邻居!

凤凰新城优质大盘——新天地鹭港

新天地鹭港——唐山人心目中的

开学前最后一批抢房——新天地鹭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