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彩•唐人街壹号逆市飘红 首日认筹519组

——人生当有别 一宅见高低 墅质生活体验中心华彩绽放

房天下  作者:张爽  2014-08-10 14:18

[摘要] 2014年8月10日,全城首席墅质生活首度揭幕,华彩•唐人街壹号体验中心盛装揭幕,并启动认筹!奢侈空间的超大赠送,德系精工的精湛品质,花园社区的尊贵居住,私人管家的24小时伺服。今日,你开始享有!

2014年8月10日,全城首席墅质生活首度揭幕,华彩•唐人街壹号体验中心盛装揭幕,并启动认筹!奢侈空间的超大赠送,德系精工的精湛品质,花园社区的尊贵居住,私人管家的24伺服。今日,你开始享有!

 

上午9时30分,伴随一阵锣鼓喧嚣,精彩的舞狮节目拉开整场活动序幕。9时50分,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营销总监刘总作开放致辞,“人生当有别,一宅见高低”打造丰南人的品质住宅是华彩置业集团的一份责任与期许!上午10时整,活动正式剪彩!华彩•唐人街壹号总经理王宗启、营销总监 等重要领导出席剪彩仪式。随后,王总经理郑重宣布: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正式开放启动!

精彩舞狮开场

现场花篮

缤纷礼炮

华彩•唐人街壹号营销总监 阐述项目理念

剪彩仪式

项目总经理讲话

华彩•唐人街壹号,罕见的空间奢享,超乎想象的增值面积,开启精品大宅的居住时代。全城的三层联排院墅,200平米的居所,可得400多平米的奢侈空间;超越一般大平层的电梯花园洋房,百余平米的阳光宅邸,可享190平米的附加空间;全城普遍的88平米精致高层,却因为多重赠送,实现了全城仅有的三居轩敞体验和所有户型全明通透的舒适度……看得见的奢适,触得到的享受,以墅质之名,重新界定唐山的高品质人居准绳!

截止记者发稿前获悉,华彩•唐人街壹号逆市飘红,再创佳绩!现已认筹519组!

华彩•唐人街壹号火爆认筹中,限量首推的墅质生活宅邸,三层联排院墅,10000元认筹尊享;电梯花园洋房,3000元认筹领享;全明通透高层,1000元认筹占享。地址:丰南区正苑大街与国文路交口,华彩•唐人街壹号售楼处,电话:0315-8325666.,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