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茂国际都会奢华样板间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4-08-10 11:16

[摘要] 8月10日,恒茂国际都会的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之中盛大开放。据悉,此次恒茂国际都会展示102平米和171平米两种户型样板间,早上9点左右,早有意向客户和准业主等候,排队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多达150组。并且恒茂国际都会8月17号将有全明星演唱会来为项目锦上添花。

8月10日,恒茂国际都会的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之中盛大开放。据悉,此次恒茂国际都会展示102平米和171平米两种户型样板间,早上9点左右,早有意向客户和准业主等候,排队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多达200余组。并且恒茂国际都会8月17号将有全明星演唱会来为项目锦上添花。

 所有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可以在参观完两间样板间后领取准点抽奖券,拥有准点抽奖券的客户,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赢取丰富奖品。到访客户既有机会获赠8月17日明星演唱会邀请函。

同时销售中心有拼图游戏、法式香水DIY、法式宫廷扇DIY欢乐不断,不仅为业主们提供茶歇,还提供深受法国贵妇喜爱的精致甜点——马卡龙,再加上它迷人的外表,让它始终与精致、高贵、格调联系在一起。另外,还有幸运大转盘活动,所有领取样板间参观号码的意向客户和准业主都可以参加,大家真是收获颇多,不仅参观了心仪户型的样板间还有大转盘奖品抱回家!

2014年8月17日19:00,恒茂国际都会项目将邀请业主观看在燕山影剧院举行的全明星演唱会。已获得邀请函客户可凭邀请函至售楼处换取演唱会门票。活动当天凭票入场,对号入座,无入场门票的客户不得入内。

恒茂国际都会样板间已开放,工程即将封顶,全明居住空间,南北通透,开阔面宽, 102—200平米多种奢华空间可供选择,而3.05米层高增加居住空间尺度。详情请致电:400-890-0000转627222 。

恒茂国际都会——开启城市中心的便利生活

恒茂国际都会 全明102-200平米豪宅销售中

恒茂国际都会"给我一天 还你千年"活动浪漫过七夕

恒茂国际都会的样板间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