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后崛起的三十八载辉煌路 今朝唐山别样美(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7-25 08:33

[摘要] 近年来,唐山市在资源型城市转型过程中,把城市南部采煤沉降废弃地创造性地改造成为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建成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中心城区旅游度假胜地,并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署“中国范例卓越贡献最佳奖”

三十八载辉煌路今朝唐山别样美

唐山作为震后崛起的新型城市,经过38年的建设,城市功能分区明确,市政设施配套,环境清新优美,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荣誉奖”和“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范例奖”。

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绿树碧水衬托下的唐山中心城区

图为在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绿树碧水衬托下的唐山中心城区。记者闫军摄

特别是近年来,唐山市在资源型城市转型过程中,把城市南部采煤沉降废弃地创造性地改造成为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建成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中心城区旅游度假胜地,并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署“中国范例卓越贡献奖”和首批“生态文化示范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体育休闲示范区称号。

两个月 世园会会址及周边征收搬迁工作全面完成

唐山世园会体验区及外围配套路网预计9月通车

唐山世园会配套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序幕

唐山成功申办世园会之路

唐山为什么要举办世园会?筹委办有关负责人详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