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活动集锦:闷热天气送清爽 房企开展新营销

房天下 周末活动集锦  2014-07-21 10:52

[摘要] 房天下讯:据唐山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绿城南湖春晓、橡树湾、茂华唐山中心、唐山恒大华府、天山熙湖、中建城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另外唐山房天下特别举办中建成专场看房团与红堡澜廷专场看房团。各种吃喝晚了的活动给处于闷热天气中的唐山购房者带去了丝丝清爽。

房天下讯:据唐山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绿城南湖春晓、橡树湾、茂华唐山中心、唐山恒大华府、天山熙湖、中建城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另外唐山房天下特别举办中建成专场看房团与红堡澜廷专场看房团。各种吃喝玩乐的活动给处于闷热天气中的唐山购房者带去了丝丝清爽。

中建城:冰爽一夏 水果盛宴

炎炎夏日,最令人愉悦身心的事,莫过于携家人共品夏日水果的清香甜蜜,共度温馨的周末。2014年7月20日,中建城销售中心举办了“冰爽一夏水果盛宴”活动,香甜的水果捞、冰爽的水果刨冰、美味的水果汁、爽滑的冰激凌、更有切水果体感游戏比赛、甜蜜水果套圈......让到场嘉宾在这炎炎夏日里,享受清凉与惬意。

很多都是全家一起到访,玩游戏、品水果,和家人一起在中建城销售中心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动感十足的切水果体感游戏比赛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驻足,售楼处欢声笑语不断。【详情

美味的水果捞

美味的水果捞

茂华•唐山中心"华育楼社区消夏晚会"圆满举行

7月19日,酷暑天闷热难当,热闹的音乐声不断地从唐山大理街道华育楼社区传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居民消夏晚会”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晚会由华育楼社区主办,茂华•唐山中心项目及唐山市艺海爱心艺术团协办,在炎炎夏日为居民奉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晚会开始

从下午七点开始,就有居民陆续走出“空调屋”,捎上“小板凳”,摇着形形色色地扇子来到活动现场,三三两两地围坐在舞台周围,八点多钟,活动正式开始了,观众也渐渐围满了整个活动场地。观众当中大多是社区的老年人和孩子,低矮的板凳、摇动的蒲扇和偶尔降落在身上的小飞虫都不禁让人回忆起儿时看露天电影的情景,颇有怀旧的味道。【详情

延伸阅读:

周末活动集锦:楼盘福利回馈业主 路南一项目交房

周末活动集锦:品鉴热观影狂 唐山开发商营销活动升级

周末活动集锦:火热夏天营销热火 楼盘迎来火热季

周末活动集锦:运动健康成为楼盘活动热门主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