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中国人展开全球攻势? 海外投资客遭人恨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4-06-23 15:39

[摘要] 和中国大妈们的广场舞比起来,这些“中国中产阶级”或许更让他们担忧,英国人说:“这些人买房像逛超市”,而一向排外的韩国人则直接叫停了多个中国投资的项目,因为他们怕中国人是来“圈地”的!

德国著名家族产业被中国买家收购

曾经只为宫廷制造钢琴的福里希被中国买家收购。德国《经济周刊》16日称,越来越多的德国家族企业被收购,其中中国企业收购的步伐最快。

“德国钢琴制造业家族一个接一个退出行界,或者被收购,或者部分在中国生产。从中国进口的钢琴几千欧元就买一架,完全在德国生产的钢琴则要四五万欧元。40年间,德国钢琴年产量从大约3万架降到1万架,其中三分之二出口,目的地常常是中国。”

许多德国企业愿意“卖”给中国公司还有一个原因是,看重中国市场。目前陷入困境的福里希钢琴集团,其家族就希望中国人来拯救。普华永道中德业务管理人奥托表示,愿意支付更高价格也是中方投资人具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

万达集团买下马德里地标建筑

万达集团6月6日证实,花费2.65亿欧元购买马德里地标性建筑红白相间的西班牙大厦。它是马德里四大楼商业区中的建筑之一,也是西班牙20世纪建筑的典范。1953年建成后至1957年被马德里塔超过之前一直是西班牙建筑。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大厦自从2008年以来空置,这也是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溃的象征之一。西班牙因房地产市场崩溃进入了双位数的经济衰退,几百万人失去工作。此外,美国纽约的大通曼哈顿广场和通用大厦、英国伦敦地标性建筑劳埃德大厦等也已纷纷为中国商人坐拥。

 相关阅读:

中国跨境房地产投资升温 专家:对国内楼市影响暂不大

跟着电影去买房 细数那些可以移民的影视胜地

女子追随李嘉诚“步伐”:卖北京房到伦敦狂买5套

新加坡存在租房歧视 部分房东标明不欢迎中国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