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迪卡侬首进唐山

————与香木林广场强强联合 城市级商圈雏形初现

房天下  2014-04-28 11:45

[摘要] 自唐山凤凰新城规划确立并启动建设以来,凤凰新城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越来越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自唐山凤凰新城规划确立并启动建设以来,凤凰新城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越来越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近日,迪卡侬确定将唐山概念店落户于凤凰新城香木林广场。迪卡侬,源自法国,是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战略合作者。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分布近80家运动商场。迪卡侬不同于一般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拥有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线,并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分为20个运动品牌,产品全线覆盖60余种运动,提供近35000种运动产品。不论你是初学者,还是专业运动者,迪卡侬都能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其体育用品全产业链覆盖的商业模式让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提供丰富产品的同时,每一家迪卡侬商场都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产品体验环境和免费运动场地,真正体现了迪卡侬的宗旨——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

活动现场

唐山市路北区领导讲话

香木林广场领导致辞

法国迪卡侬商家发言

迪卡侬此次进入唐山,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香木林广场作为店址所在地。由河北宏扬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香木林广场,位于凤凰新城核心,建筑规模达到25万平方米,扼守城市主干道长宁道、学院路,交通便捷。香木林广场,定位于城市级商业休闲综合体,包含购物、餐饮、儿童、家居、运动、娱乐六大主力业态,将“全家庭一站式”服务展现在人们面前,给人们的消费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时尚。香木林广场,以其突出的地段优势和规模优势,将重新定义唐山商业版图。

签约现场

举杯庆祝

采访项目经理

以迪卡侬为代表的知名品牌签约入驻香木林广场,标志着香木林广场主力店进驻的全面启动。迪卡侬进驻香木林广场,不仅迪卡侬方面会赢得唐山巨大的消费市场,同时也将为唐山的运动爱好者首次带来——同一个屋檐下4000平米、20种自有品牌、65种运动项目以及35000种产品类别的自助式体育消费体验!同时,作为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战略合作伙伴,迪卡侬也将为当地民众的全民健身事业集结丰富的运动体验和运动指导。

香木林广场,一座全天候、全客群、全业态的商业王国,将为消费者创造一种全新而欢乐的生活体验,城市级商圈已现雏形,敬请期待!

房天下走进华 市河北小区店 手机买房更精彩

现场成交5套 4.27房天下看房团探市归来

新盘推荐:香木林广场 已经封顶 现接受客户咨询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