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动唐山全城公益骑行暨凤凰湖畔价值品鉴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4-04-12 12:09

[摘要] 为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生活理念,同时向广大市民群众推介展示天鸿凤凰湖畔的湖居生态以及品质价值。由天鸿国际集团主持,凤凰新城交警部门,市体育局以及市文明办共同协办的“绿动·唐山全城公益骑行“暨天鸿·凤凰湖畔价值品鉴会4月12号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为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生活理念,同时向广大市民群众推介展示天鸿凤凰湖畔的湖居生态以及品质价值。由天鸿国际集团主持,凤凰新城交警部门,市体育局以及市文明办共同协办的"绿动·唐山全城公益骑行"暨天鸿·凤凰湖畔价值品鉴会4月12号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绿动·唐山全城公益骑行"暨天鸿·凤凰湖畔价值品鉴会于4月12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天鸿地产总经理、世界500强企业中建五局生产经理汪震、国际设计团队加拿大笛东联合八所所长李凤英女士以及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经营部王部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嘉宾从并从工程施工、建筑设计、景观规划等角度全方位解读凤凰湖畔项目。

活动期间天鸿地产总经理首先发表致辞,欢迎各行各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并表示天鸿品牌从盖房子,建造让老百姓放心、质量过硬的楼房开始迈步,坚韧踏实,一步步走来。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及高度专业的技术队伍,仅几年的时间就取得了长足发展,完成了立足于河北的多地域布局,形成了石家庄、唐山、衡水的三点同步发展格局。天鸿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唐山·凤凰中心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所在的凤凰新城是唐山未来的城市中心。它肩负着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调整产业结构的重任。

随后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及购房者认真的听取了项目各施工团队的精细讲解,并观看了精彩的泡泡秀、火热的舞蹈表演,同时还进行了手工穿珠DIY、亲子彩绘、骑行学习等互动活动。

上午十点许,全城公益骑行正式开始,本次公益骑行路线途径长宁道、建设路、新华道,最终回到起点长宁道。活动期间,骑游队伍与广大唐山市民共同感受到这个春天与众不同的欢乐气息。

临湖沐暖阳 踏青看房两不误 天鸿凤凰湖畔印象

凤凰湖畔项目全面复工 紧邻凤凰新城内水系青龙湖

临湖沐暖阳 踏青看房两不误 天鸿凤凰湖畔印象

绿动全城公益骑行暨凤凰湖畔价值品鉴会4月12号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