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回家置业TOP10“氧”气楼房让你健康生活每一天

房天下  2013-12-11 00:00

[摘要] 没有什么比环境空气来说更重要的了,因为这些直接关系我们的健康。买房子更是如此。下面介绍唐山环境 的几个楼盘。

 没有什么比环境空气来说更重要的了,因为这些直接关系我们的健康。买房子更是如此。下面介绍唐山环境 的几个楼盘

推荐理由:公园艺境一期推出公园观山高层,位居大城山身畔,同赏大城山风景,同享一山、一水、两园,体味多元历史文化,品赏至美青山绿水,陶冶乐境怡情美好人生。78-125㎡公园观山高层,更多户型选择。

公园艺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汇处(大城山公园东侧)

动态:公园艺境选址于大城山地段,且凭借雄厚实力,独依于山上,筑建墅境美宅。园区携山之恢弘气势,在高人一等的景观角度,倾力筑建高品质生态景观住区。咨询价4800元/平方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42315。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2315


公园艺境效果图

年末房企也 唐山楼盘5000抵15万开放商肿么了?

没有房 我们拿什么结婚?唐山低价婚房给你一个家!

湾公寓均价7000元/平 商贷为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