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排水公司 专项整治“异响井盖”

环渤海新闻网  2013-11-21 08:23

[摘要] 近日,本报刊登了《陵园路上俩井盖与井沿接触不平“铛铛”车轧井盖噪音太扰民》一文,引起了市排水公司的重视,稿件见报当天下午便派人对这一路段的所有有问题井盖进行了修缮,解决了车轧井盖“铛铛”声扰民这一问题(详见本报11月20日A1版)。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展开了问题井盖专项整治,共处理“异响井盖”10余个。

本报报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排水公司专项整治“异响井盖”

近日,本报刊登了《陵园路上俩井盖与井沿接触不平“铛铛”车轧井盖噪音太扰民》一文,引起了市排水公司的重视,稿件见报当天下午便派人对这一路段的所有有问题井盖进行了修缮,解决了车轧井盖“铛铛”声扰民这一问题(详见本报11月20日A1版)。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展开了问题井盖专项整治,共处理“异响井盖”10余个。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市排水公司市区管网管理所职工对雨污水井盖异响问题展开了专项整治。近日,整治车辆通行密集的大里北路、学院北路“异响井盖”10余个,既消除了井盖噪音,又提高了井盖使用寿命。由于雨污水井盖的破损、丢失、移位、噪声等问题存在随机性,市排水公司表示将通过“自我巡查、数字化城管、热线电话、媒体监督”等多条途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基础设施的完好。

 延伸阅读:

靠谱五证房 无忧无虑住新房!4750秒杀全唐山

唐山楼市成交环比上涨37% 1万抵38万钜惠楼盘再抢风头

唐山精装新房5300起 现在就白给你要不要

不看一定后悔死 买房必须避开的12条晦气

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发展潜力的10大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