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广场 唐山最强音”复赛火爆上演

房天下  2013-08-20 18:42

[摘要] 8月17日,“新华联广场 唐山最强音”复赛在社区拉开帷幕,进入复赛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有着共同的信念,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大专院校的音乐学子,有来自民间的业余高手,有稚嫩的孩童……。在高手如林的复赛阶段,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8月17日,“新华联广场【详情】【论坛】 唐山最强音”复赛在社区拉开帷幕,进入复赛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有着共同的信念,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大专院校的音乐学子,有来自民间的业余高手,有稚嫩的孩童……。在高手如林的复赛阶段,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还未进入新华联广场社区,就感受到复赛的热烈气氛。喜庆的拱门、立柱,迎接人们的到来。大赛还未开始,演员们已在焦急的等候,抓紧时间做着最后的准备,女孩子们忙着补妆,男士整理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饱满,等待着复赛的开始。现场观众也早早来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

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最的一面,他们的精彩表现,深深吸引着台下的观众。身穿红军服的小选手,表演的有模有样,引来阵阵掌声,以其真诚的态度和完美的表演让全场为之赞叹。不仅有个人选手,还有团体选手参赛,一组穿着得体的老年团体,9人真情的演唱,征服了现场观众,博得如雷掌声,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了老年人的精神面貌,越活越年轻的心态,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态度。

在炎热的夏季,我们用最火热的热情感谢评委老师,他们给予了大赛的支持,从海选到复赛,一路走来,评委老师极其认真地观摩参赛者的表现,对参赛进行全方位综合评价,每次打分都是经过严格的考量之后才给出分数,在这里感谢你们为大赛付出的辛苦。

据了解,不少观众已经成为本次大赛的忠实粉丝,每场比赛必到场,他们表示“在聆听中收获快乐和感动,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如果今后举办类似活动还会来为选手加油”。经过激烈的比拼,进入决赛的选手产生,让我们期待决赛的举行,共同见证选手梦想的诞生。

延伸阅读:

《新华联广场》唐山最强音全民电视K歌大赛海选正式开始

《新华联广场》唐山最强音

新华联广场住宅均价8500元/平方米 停车位售价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