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通指示牌倒地 工作人员称多次遭车撞

燕赵都市报  2013-07-14 09:15

[摘要] 7月9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经过华岩路与长宁道路口时,看到一个交通指示牌倒在路边,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并加固,避免指示牌倒地现象的发生。

7月9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经过华岩路与长宁道路口时,看到一个交通指示牌倒在路边,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并加固,避免指示牌倒地现象的发生。

记者10日上午来到该路口,看到指示牌倒在路口的西南角。该交通指示牌是从根部折断,断口部位有锈迹,而且底座处的地砖有些翘起。指示牌中间部位放置地图之处已经变形、开裂。该指示牌大概高3米多,朝东倒去,将半幅便道截断。而且倒地的指示牌临近路口的斑马线,另半幅便道有积水,还停放着多辆机动车,造成路人出行不便,只能从指示牌上迈过或者多走一段路绕过积水。

记者赶到现场时,有相关部门的巡视人员正在看守。记者从随后赶来的唐山市夜景亮化广告管理服务中心一位刘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块交通指示牌以前被车撞坏过,工作人员用电焊进行了加固。“情况比较严重,指示牌有的部分已经变形,只能先拉回车间处理好再重新安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判断指示牌倒地应该是车辆撞击造成的,因为指示牌底座部位的地砖已经翘起来,人为的推和踹没有这么大的力量,“等到天气好转,还需要把底座部位挖开加固。”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交通指示牌位于路口,出现破损和倒地现象,车辆的撞击和剐蹭是主因。据介绍,目前这种交通指示牌在市区主要路口有近80块,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后经常发生被车辆撞坏或者刮坏的情况,“一些较高的车辆或者厢式货车常会剐蹭路牌的上部标牌,造成损坏。”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像西山道和长宁道上的交通指示牌被撞的频率较高,主要是因为路口位置的便道容易停车,在司机倒车不注意的情况下很容易撞到指示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撞坏了指示牌,绝大部分司机都会开车离开,而不会告知管理部门,以免担责任,“希望大家都能负起责任,爱护指示牌。”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市民发现交通指示牌有损坏,可以拨打12319城管热线。

延伸阅读:

》》》7月28日唐山搜房网准现房看房团报名中

唐山房地产上半年 开发投资平稳增长

河北省县城建设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

唐山努力实现项目建设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