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5月楼市成色不足 唐山近郊购房需求增加

房天下  2013-06-04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5月唐山市中心区商品房成交2507套,环比2013年4月唐山中心区商品房成交下降3.39%

红五月楼市成色不足 楼市成交量下滑

楼市新政执行已有两个月时间,北京、上海等地楼市传统“红五月”表现为成色不足。业内分析认为,限价政策、市场供应不足导致楼市成交量下滑,房价居高不下,同时指出,目前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为供应不均衡。

时至今日,楼市新政执行已过两月,各地楼市大多表现为成交量下滑,主要城市房价仍居高不下。据北京市住建委及伟业我爱我家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5月份,北京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5598套,环比上月上涨6.2%,期间纯商品住宅交易均价为24356元/平方米,同比环比均出现一定程度上涨。

上海方面,据《中华工商时报》5月31日报道,调控风暴下,上海楼市“红五月”预期落空,新房成交量现明显下跌。

受调控新政影响,广州楼市“红五月”也表现为成色不足。昨天的《广州日报》报道称,尽管广州诞生多个“新地王”有催涨楼价之势,但是受到限价政策影响,5月份广州楼市呈现“量涨价跌”态势,楼价则连续两月环比下跌。

由此可见,各地楼市受到“国五条”政策细则影响,大幅成交的局面不复存在。从北京楼市5月份的表现来看,新房和二手房成交量虽有小幅上涨,但是同比仍表现为大幅下降趋势,然而房价却未出现下滑,反而小幅上涨。

唐山五月成交量小幅下降 红五月楼市备案成交不够红

据房天下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消息显示:5月唐山市中心区商品房成交2507套,环比2013年4月唐山中心区商品房成交下降3.39%。其中5月市中心区商品房住宅成交1428套,环比4月市中心区商品房住宅成交上涨0.14%;5月市中心区商品房非住宅成交1079套,环比4月市中心商品房非住宅成交下降7.69%。

据房天下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唐山市中心区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166037.95平方米,环比2013年4月唐山中心区商品房成交下降0.18%;5月市中心区商品房非住宅成交面积122630.4平方米,环比4月市中心商品房非住宅成交下降47.58%。

红五月抢收忙 唐山8盘开盘推新创新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5月唐山楼市实际开盘8盘,其中6盘为住宅,2盘商业新品加推。此数量环比13年4月实际开盘楼盘数增加3个,同比2012年5月(2开盘)增加6个。与之前的数据相比,五月开盘加推情况比较乐观。对于国五条细则还没有到达的唐山来说,购房者们仍然在抢抓时机。

5月实际开盘楼盘

5月唐山实际开盘楼盘

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5月唐山预计15盘开盘,实际8盘加推,开盘率达到53.33%,略超过半数。虽然上半年最火的推盘时期已过去,据房天下统计,6月唐山仍预计有9盘继续推新,意欲延续5月加推火爆之势。就目前来讲,刚性需求仍为市场主流,所以刚性住房仍是关注焦点。整体市场前景相比去年趋势向好。【详情》》》点击查看六月开盘预告专题

房天下携手橡树湾唐山电商 房天下会员独享橡树湾总房款5%优惠 点击我要报名参加

5月各地高价地块频出 政府出面或引来新的调控政策

红五月楼市鏖战不已 唐山楼市174盘打折优惠出击

5月百城住宅均价10180元/平 唐山5月房价上涨0.96%

红5月楼市成色不足 唐山近郊购房需求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