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21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凤之梦生态商业综合体成交15套

房天下  2013-05-22 10:08

[摘要]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住建局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3年5月22日10:00),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排名前三甲的楼盘:凤之梦生态商业综合体、中建城、荣盛锦绣花苑。

No.3 中建城 成交11套

荣盛锦绣花苑(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388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唐山丰南青年路与胥新街交叉口东北角

动态:荣盛锦绣花苑项目5.26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享房天下优惠,成交有礼,赠送电饭锅。施工进度:1、2、3、6、7、8号楼已经封顶,4、5、9、12、16号楼接受预选。毛坯样板间已经开放,接受参观。现在均价5388元/平米。接待中心丰南区春晖路与胥新街交叉口(荣大A座北行100米)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1519,详情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13#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519

交通状况:乘80路公交车劳人局站点下车或者90路通达商厦站点下车即到。

绿化率:41%

  荣盛锦绣花苑位于丰南城市核心地段,青年路与春晖路,80路、90路公交紧邻小区出口,四通八达的路网唐山市中心、南湖生态区、运河唐人街、惠丰湖、丰南周边乡镇。园区内实行商住分离、人车分流,保证出行安全。在景观设计上,按照“乔、灌、花、草相结合,亭、台、楼、榭相呼应”的造园理念,营造小桥流水、曲径通幽、步移景易的丰富景观,演绎“自然的园,健康的家”的生活真谛。楼体采用外墙保温体系、粉末喷涂断桥中空铝合金门窗、低温辐射供暖系统,全新升级版83-217平米宜居空间,功能完备、南北通透。纯板式高层,全明大采光户型,超阔观景阳台,空中花园,美景尽收眼底。客厅、起居室、书房、酒吧间、工人房、功能阳台,动静分区,结构紧凑。荣盛锦绣花苑,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46.SZ)指向性标杆产品,九年项目经验,传承荣盛园林经典。此次献礼唐山,对锦绣系列产品进行户型、景观、品质、服务全方位升级,力图将锦绣花苑打造成荣盛发展(股票代码:002146.SZ)质量标杆产品、江南园林示范区。践行“居中心、悦美景、享生活”的宜居理念。

售楼地址:丰南区春晖路与胥新街交叉口荣大商厦北行100米

荣盛锦绣花苑效果图9#12#南
荣盛锦绣花苑效果图

延伸阅读:

5月16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蓝海嘉苑成交22套

5月19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中建城成交28套

5月20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中建城成交1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