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再受热捧 改善型购房者购买欲望强烈

——房天下千人看房团之凤凰新城一线看房通报

房天下  2013-03-17 14:52

[摘要] 2013年3月17日,唐山房天下特别策划的囊括丰润、丰南、开平、迁安四区县以及唐山市区57盘大型看房团活动之凤凰新城一号线看房团获得了圆满成功。看房现场意向成交客户高达13组,意向成交总额预计高达1101万,唐山改善型购房者表现出了较强的购买欲望,纷纷入市准备出手购房。

房天下讯:2013年3月17日,唐山房天下特别策划的囊括丰润、丰南、开平、迁安四区县以及唐山市区57盘大型看房团活动之凤凰新城一号线看房团获得了圆满成功。看房现场意向成交客户高达13组,意向成交总额预计高达1101万,唐山改善型购房者表现出了较强的购买欲望,纷纷入市准备出手购房。

本次凤凰新城一号线看房线路工涉及到四大楼盘,分别为天景美地、唐城壹零壹、中国水电首郡、唐山橡树湾,此四大楼盘均属于大品牌开发商企业,项目分别涉及到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别墅产品,对于品味、需求各不相同的改善型购房者们来讲,在这四大楼盘中较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楼盘产品。

站:天景美地

天景美地详情】【论坛】项目是由唐山景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坐落于凤凰新城中心位置,邻近唐山一中、凤凰新城中心商业区、新工人医院。作为唐山本土的老牌开发企业,景泰地产在唐山市民中拥有较高的口碑。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看房团来到天景美地项目处

本次特别推出的天景美地项目为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公寓、办公和文化于一体的一站式、复合商业设施。目前天景美地项目均价8700元/平米,针对本次房天下看房团网友特别推出在原有基础上再优惠一个点的优惠。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再受热捧 改善型购房者购买欲望强烈

》》3.17房天下婚房千人大型看房团 远洋城1线圆满结束

》》3.17房天下婚房千人大型看房团 丰润线圆满结束

》》房天下3.17看房团 开平线人气爆棚

》》看房团远洋城线项目优惠给力 两庭房源受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