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迁安天洋城4代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2-10-24 17:44

[摘要] 2012年10月24日,迁安天洋城4代“放飞希望,天洋助学圆梦暨迁安天洋城4代示范区开放”主题活动在项目接待中心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24日,迁安天洋城4代“放飞希望,天洋助学圆梦暨迁安天洋城4代示范区开放”主题活动在项目接待中心隆重举行。迁安市副市长王志刚、政协党组副书记罗远杰以及天洋控股董事局主席王小舟、董事局联席主席周政、总裁助理杨宏光,天洋国际集团总裁刘力,天洋地产(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将魁等出席了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迁安市各局领导、迁安镇相关负责人、天洋集团各公司代表、承建方代表以及客户代表共计200多人。

天洋地产(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将魁在仪式上对迁安天洋城4代做了基本介绍。迁安天洋城4代城市综合体做为迁安现代化新城标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迁安中轴线燕山大路,总用地面积116平米,总建筑面积248万平米,由城市景观住宅和城市级商业配套组成。住宅采用院落式布局,增加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让社区生活化,让居住舒适化;商业部分所打造的城市中央文化主题广场、一站式全景步行商业购物娱乐街区,将为迁安市民提供360度全业态的一站式生活体验。迁安天洋城4代建成后将会带动迁安城市经济更快发展,为迁安城市发展作出更多地贡献。

活动上,天洋控股总裁助理杨宏光发表致辞,他表示天洋国际控股致力于“做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并且一直以此为己任。自去年进驻迁安以来,不仅以国际化的视野开发建设中国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天洋城4代,同时也在迁安这座城市努力扎根生长,力争为迁安打造新城市中心尽心尽力,贡献天洋人的光和热,为迁安人民谋福祉。

 作为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天洋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15年前即开始捐建希望小学,从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凤凰山乡汤杖子村天洋希望小学到现在,天洋的教育捐助活动一直未曾间断过。这次,天洋将“放飞梦想、爱心助学”的接力棒,再次传递到了迁安市夏官营镇五道沟完全小学和那里的50名贫困学生手上。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页面

迁安市夏官营五道沟小学,地处迁安东部山区,肩负着周围12个村的适龄儿童的入学教育,从幼儿园到六年级共12班,在校学生291人。学校校舍建于1989年,经历二十多年的风吹日晒,学校的教室已经破败不堪,教学设备也出现了严重的老化和损坏,在读的多名学生,也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家庭极为贫困。本次天洋爱心助学活动,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捐赠给学校五台电脑做为教学设备,同时对5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了资助。助学仪式上,五道沟小学校长王凤章对迁安政府在教育事业上做出的努力和天洋控股对迁安教育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深深的谢意。》》》点击进入现场直播页面

仪式在迁安市政府王志刚副市长下达的接待中心开放令中圆满结束。与此同时,迁安天洋城商业部分天洋广场一号楼也正式竣工。》》》点击进入现场直播页面

延伸阅读:

迁安天洋城4代均价5500元 一期住宅新品和主题稀缺旺铺即将推出

迁安中央商务核心项目—天洋城4代9月1日盛大启航

小宝看房(350期):迁安天洋城4代开盘及项目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