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京洋房产股权债权打包8.2亿出售

中新网  2011-07-11 11:34

[摘要]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显示,北京京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3.45%股权及24165.8万元关联公司债权正在寻找买家,挂牌价格为82000万元,转让方为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大龙地产第二次通过产权市场挂牌京洋房产93.45%的股权,与上次不同的是,本次转让项目增加了债权资产。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显示,北京京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3.45%股权及24165.8万元关联公司债权正在寻找买家,挂牌价格为82000万元,转让方为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大龙地产第二次通过产权市场挂牌京洋房产93.45%的股权,与上次不同的是,本次转让项目增加了债权资产。

资料显示,京洋房产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900万元,除了大龙地产,北京藏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京洋房产另外6.55%的股权。2010年,标的公司的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386.11万元、194.99万元和137.83万元。2011年1-5月,标的公司的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102.71万元、48.32万元和34.93万元。以2010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资产总计81082.69万元,净资产为47839.36万元。加上债权后,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68871.68万元,挂牌价高出评估值19.06%。

据了解,京洋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黄土岗危改小区内,目前项目土地地上拆迁已经完毕,地上建筑尚未开始建设,土地已达到可开发利用程度。标的所含关联公司债权,包括北京绿茵园林工程公司15.5万元、北京市大龙绿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7.56万元、北京大龙顺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4.4万元、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4118.34万元。而标的企业其他负债共计12215.53万元由转让方代为偿还,其中包括欠付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金10604.88万元。本报记者林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