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剧透慎入!品质大盘万科南湖春晓新货要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9-07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位于南新西道与学院南路交叉口南行1500米(新九中旁),是南湖世园会区域内的近百万大盘,区域和项目比较成熟,万科地产以及万科物业双重品牌保障。

目前住宅已经开发到第5期,5期装修新品即将上市,建筑面积约90-170平米户型,分享家会员权益升级活动于8月12日开始,限时30天,升级后可享开盘9折钜惠、叠加优惠达15000元、分享家购房推荐成功获3000元/套、赠送品牌电烤箱/电压力锅等四大福利。

  ,

优点

1、万科品牌打造的住宅,实力口碑品质好
2、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适宜居住
3、容积率较低,户型设计较好
4、社区园林绿化好,万科品牌物业服务有保障

缺点

户型偏大,主要面向改善型居住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新品五期户型设计完美 明厨明卫 北南通透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五期装修新品即将上市,建筑面积约90-170平米户型。

F1户型建面约172㎡ 4居 南北通透;

全明户型,客厅和餐厅空间比较大;

主卧较大,带卫生间;双阳台设计;

一般来说,比较方正的户型都具有良好的通透性能,172平米户型基本每个独立空间均设有直接对外的窗户,户型通透,是典型的双向对侧采光,不仅采光条件好,通风条件也比较理想。

配套5.00分/5分

配套齐全 宜居

中小学:南新道小学、路南区实验小学、唐山第二实验小学、第五中学、五十七中、开滦三中、河北理工大学;

幼稚园:师范附属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南新道幼儿园;

银行:中行、工行、交行、商行、农行、邮政银行;

医院:武警医院、二五五医院(军队医院)、协和医院;

商业:唐百南湖购物广场、南湖美食广场(在建)、冀东风情小镇(待建);

综合商场:唐百南湖购物广场、华 市;文化娱乐:奥体中心(待建)、航空俱乐部(待建)、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其他:唐山市新政务中心、唐山市大剧院、唐山市新会展中心;幼儿园、小学、初中、大型商业街、会所、五星级酒店、写字楼25万平高端商业,8万平米体育公园,路南实验小学分校,知名双语幼儿园,希尔顿大酒店,五大高端会所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便利 多路公交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位于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地理位置优越,通往各处优势明显。距离唐山世园会一路之隔,乘25、43、84路在郑各庄站下车即到项目现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品质百万大盘 低密环境宜居住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净占地面积约655亩,总建筑面积近126万平米,是由城市高端公寓、大型城市公园、主题商业步行街、知名双语幼儿园及小学等物业组成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整体规划布局与周边的大南湖湖景、青龙河河景、凤凰台山景等相结合。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在交通设计上做到了完全的人车分流,大型地下停车库、车库出入口均接近园区门口。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在规划上采用了点楼与板楼结合的方式布局,在地面视线规划中,建筑底层均采用架空处理。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住宅建筑为典雅高贵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景观设计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绿化。

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万科南湖春晓待定3.84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0315-2888888的绿化率为46%,小区内部的环境还是比较优美的,空气清新适宜居住。

另外项目物业品质也是值得称赞的,万科物业是在万科房地产开发业务中应运而生,伴随万科集团的成长,如今万科物业已迈入第20个年头。如今万科物业已经远近闻名,居住氛围更贴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珊***树  2022-07-03 14:45: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邦  2022-06-19 11:02: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房  2022-06-05 14:16: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