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水山蘭园PK华润万橡府 谁是凤凰新城耀眼新星?

2017-07-27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7年唐山楼市随着政策的实施以及地价上涨,下半年房企积极拿地入市,抢夺市场,凤凰新城地段优越,配套日渐完善,楼盘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水山蘭园、华润万橡府都是新盘入市,谁会成为凤凰新城耀眼新星?

基本信息PK

华润万橡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6000平米,容积率1.8,全社区均采用T2梯户设计,社区内人车分流,以更多的空间和安全的生活动线,全面保障业主从回到社区第一刻起的生活享受。作为橡树湾的全方位升级大成之作,万橡府在建筑、园林、规划、户型、细节等各方面都深刻实现人文主义涵养,具有学院精神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水山蘭园项目位于唐山市凤凰新城朝阳道和大里路交叉口,凤凰新城的核心位置,与老城区紧密连接,坐享新城区23平方公里功能规划,同步共享传统豪宅区周边成熟配套和便利资源。凤凰新城毗邻唐山机场旧址,是唐山的钻石地段,是市中心区具有好地质结构的地方。

项目总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141777.08㎡,容积率为2.85,由11栋住宅,沿街底商及一栋酒店组成,酒店为开发商自持高端商务酒店。

详细信息PK

地段优势明显 凤凰新城商圈崛起新楼盘

华润万橡府位于路北区凤凰新城光明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西行20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水山蘭园项目位于唐山市凤凰新城朝阳道和大里路交叉口,凤凰新城的核心位置,与老城区紧密连接。

地段优势明显 凤凰新城商圈崛起新楼盘

最新动态pk

华润万橡府样板间7月15日已经对外开放,115-180平米户型接受咨询。

水山蘭园由唐山慧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路北区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户型面积为88-165㎡,产权70年。工程进度:108楼,109楼顶板支模,顶板钢筋施工;106楼进行静载实验;107楼槽底清理,钎探准备验槽。

优劣势PK

两个楼盘目前均待售,项目工程正在初步阶段。知名房企开发项目,品牌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