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学庭领寓特价房 小面积低总价省8.8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7-20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恒大学庭是恒大地产集团在唐山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在唐山继恒大华府之后的又一个升级力作,恒大地产集团致力要把恒大学庭项目打造成为园林 美,配套 ,物业 ,工程质量 的 社区。恒大地产集团1996年成立于广州,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中国恒大集团是 的超大规模企业集团。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 名!光是恒大品牌就价值高达320亿,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集团总资产已超过万亿元,覆盖除台湾省之外的 省市、自治区,在300多个城市当中,开发大型项目超过600多个。在服务于320万名业主,被百姓誉为民生地产。2016年全面超越万科,已成为全球 房企。

优点

恒大学庭项目的地理位置 优越,唐山作为环北京半经济圈的城市,京唐城际已全面开工,预计2020年完成通车,实现唐山30抵达北京,让唐山成为首都的后花园。

缺点

特价房源 ,先到先得。

价格3.50分/5分

恒大学庭领寓特价房号为117#-18-1824,户型面积为40.63㎡,原总价为434944元,优惠后总价为346068元,比原价优惠88876元。

恒大学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特价房为40.63平米精装小户型,大面宽,短进深,保证充足的光照时间,户型设计合理无浪费面积;大尺度豪华设计,既巧妙处理室内外过渡空间,又能满足家庭多位成员的使用需求;主卧为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打造主人专属空间,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室内的精装修材料,要远远高于一般客户的家庭使用,通过对于精装修材料的讲解、与市面产品的比较,达到拉升客户购买意向和提升客户心理价位的目的;户型的稀缺性,强化周边市场小户型设计的了解,从而总结出项目户型的 。

恒大学庭
配套4.50分/5分

1. 配套:项目周边高校林立,除项目本身自带幼儿园和 外,周边有:东方明珠幼儿园、龙富 、外国语 、龙泉 、唐山市第二十一 、唐山市第三十 、唐山市十中(规划中)、开滦一中(规划中),高等院校有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西院)、唐山学院等。

2.医疗配套:正在建设的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唐山 医院)、唐山北方医院、规划中唐山市眼科医院、唐山市第二医院

3.商业配套:远洋城、五联百货、瑞莎超市、人民购物广场、时代广场、会展 等

4.金融配套:农行、建行、交行、工行、中行等

商业的发展必定要依托一个商圈,才能吸引过来消费的客户群体,而我们项目的位置得天独厚,依托远洋城,坐拥高校区。

恒大学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东到华岩路,西至卫国路,北至大学道, 就是大学生公寓村,南接丰源道,与远洋城就一个路口,步行5-10,整个项目周边道路畅通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公交线路有:5路、10路、21路、26路、55路、60路、61路、66路、99路,交通便捷。

恒大学庭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恒大学庭项目总占地约419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在唐山属于百万方的大盘,容积率2.5,绿地率30%,整个社区包含住宅楼49栋,公寓及写字楼4栋,层数11层至26层,总户数5452户,约16万平方米的欧陆风情商业街,包含了社区底商,独立商业体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可以满足社区居民以及大学城近10万的消费群体和周边的辐射社区居民的各种生活所需,项目总共分三个地块,其中一号组团为商业金融用地,由四栋公寓和写字楼和大型商业配套组成。二号组团和三号组团为居民 用地,三号地里面配有公立的幼儿园和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致力于把恒大学庭打造成唐山配套 完善,工程质量 ,景观园林 美,物业服务 ,并且 具有售后服务 的 社区。

恒大学庭
发展

恒大学庭项目倡导低碳的生态生活,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绿色住宅。项目致力于营造尊贵大气、气势磅礴而且有浓厚人文气息的欧式园林的人居环境,为唐山打造一个 生态、 生活社区。

恒大学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星***光  2024-04-20 13:53: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针  2024-04-07 10:53: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老***k  2024-03-25 12:34: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