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唐山买房攻略全解析 你适合在哪儿买房?

2017-07-13 00:00作者:房天下

买房攻略

首先,要看该楼盘的地段、交通情况。然后还有要看周边配套,这个似乎关系到未来几年朝夕相处的生活。如果周围连个市场都没有,那可是个大麻烦。再就是要看是否有潜力,这个买了说白了就是在投资,你也不想自己住的房子贬值的一塌糊涂。

好房推荐

万科凤凰新城力作 打造万科作品时代

万科品质值得信赖 居住舒适自然

万科金域缇香为万科凤凰新城又添一力作,项目将建筑与景观融合,追求技术美与人情味的和谐统一,让居住者情感回归与宁静与自然。

万科品质值得信赖 居住舒适自然

凤凰新城核心地段 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位于长虹道北侧规划路东侧,市内乘坐21路、78路到长虹道学院路口站点下车东行约800米即到 。

凤凰新城核心地段 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 汇聚城市优势资源

恒大学庭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紧邻大学城书香学府,高等学校环伺左右,汇聚城市优势资源,执掌一城繁华。 项目占地面积约419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以欧陆新古典主义为设计蓝本,规划打造近17万㎡欧陆园林、近3600㎡幼儿园、近8500㎡小学及大型商业配套。55-140㎡(建筑面积)瞰景华宅,秉承恒大集团品牌装修理念,含品牌装修。一级物管资质金碧物业,英式管家服务全天候坚守。以匠心雕琢品质,筑造学府之上品质华宅。

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 汇聚城市优势资源

交通便捷 地理位置优越

位于远洋城长宁道与卫国路交口北行300米,乘坐5路、10路、21路、26路、55路、60路、61路、66路、99路到景泰翰林站点下车。

交通便捷 地理位置优越

城市生活配套 规划整体绿化覆盖率高

新天地美域项目是唐山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鹭港之后的又一巨作。 项目在唐山市路北区,规划范围西至外环路,东至西电路,北至南新道,南至赵各庄路。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东地块为高层住宅及集中商业区,西地块为低密度住宅及花园洋房。整个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面积2300多亩,项目总建设面积400多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整体绿化覆盖率高达50%,项目覆盖商业、娱乐中心等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体系。

西部新崛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新天地美域商圈,是由唐山新天地美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唐山西部新崛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20万平米大体量,配备城市级集中商业和9大主题街区。

10万平米锦绣天地购物中心,引入城市奥特莱斯,涵盖百余家名品折扣店。大品牌工厂店直供模式,将国际名品的实惠引入唐山。

西部新崛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综述

想买今年可以入住的婚房,那你一定要看好目前的准现房或者现房有哪些?比如你想要个交通便利房,但是预算不足够在市区中心买,只要看准是自己想要的房子,接下来就是在一个片区内看哪个房子是值得买,具有潜力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