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密度宜居社区PK 万科温莎堡VS金隅乐府

2017-06-2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低密度宜居社区大PK,万科温莎堡和金隅乐府巅峰对决,同是洋房、别墅 品牌社区,到底有哪些 让购房者爱慕呢?自身品牌以及规划如何呢?一起走进它们的豪华住宅项目。

基本信息PK

品牌规划优势明显 全城稀缺高端产品

万科温莎堡二期项目位于学院路南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南行约3公里,坐享约105平方公里南湖生态城,具发展潜力的生态城区,这里是唐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政务中心、商务中心、旅游中心、文化中心、会展中心和生态示范中心。项目借势南湖生态城优质生态资源,以原创设计、全城稀缺的5层低密洋房立基于大境中,享受宜居环境。

金隅乐府项目由唐山金隅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唐山金隅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金隅乐府项目位于北新东道与龙泽南路交叉口东400米,与大城山公园仅一路之隔。

详细信息PK

项目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南湖、大城山各有千秋

万科温莎堡二期项目位于学院路南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南行约3公里,坐享约105平方公里南湖生态城,尽揽南湖世园会美景,景色秀丽怡人,乘坐公交84、游3路学院路仁和道口站下车即到,自驾到学院路仁和道口、环城路南环北侧即到。

金隅乐府项目位于北新东道与龙泽南路交叉口东400米,坐落于大城山麓,享有大城山公园自然资源配套和市政设施配套的双重资源。乘坐公交52路、游1路公交车大城山公园下车,77路培仁里下车即到。自驾至北新东道南侧,大城山公园对面即到。

价格基本持平 户型面积以大平米为主

万科温莎堡二期5层装修洋房,151平米的装修洋房实体样板间已开放,现主推9号楼,122-151平米户型,均价16000元/平米,全款98折,贷款无折扣。

金隅乐府洋房在售,户型面积约为150-260平米,均价16500?元/平米。

周边配套完善 环境、生活两相宜

万科温莎堡二期周边配套有中小学:路南实小南湖分校、南湖中学;商场: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南湖金地购物广场、南湖金地商业街、金恒农贸大世界;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医院:唐山妇幼医院;其他:市图书馆、会展中心、曹妃甸国际酒店、博尔曼国际酒店、紫天鹅庄、高尔夫球场。

金隅乐府休闲配套有:大城山公园,凤凰山公园;文化配套有:唐人文化园,陶瓷主题公园,唐山城市展览管,唐山博物馆,兴国寺,天主教堂;医疗配套有:唐山工人医院,唐山人民医院;金融配套: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商业配套:华 市;教育配套:西北井小学,西山路小学,凤凰山小学;其他生活配套:龙泽南路邮政局。

周边配套齐全,其中金隅乐府不仅有独天得厚的大城山公园相伴,周边成熟的市区配套适合居住;万科温莎堡二期项目生活环境宜人,空气新鲜,适合居住。

优劣势PK

万科温莎堡二期装修现房销售,免去了后续繁琐的交房装修流程,无须等待交房,买即住,由唐山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金隅乐府为低密坡地洋房景观社区,容积率仅1.3。由唐山金隅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