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赏湖畔美景 唐山品质宜居美宅推荐

2017-05-25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随着对空气、环境的关注,人们对居住环境以及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区域生态环境好的区域自然成为热点,唐山南湖、青龙湖、惠丰湖已经成为了环境优美、空气怡人的生态景区,成为置业热点。

好房推荐

恒瑞玺湖奢居洋房 尽享宜居生活

恒瑞玺湖地处凤凰新城发展区域,紧邻25万平方米的青龙湖生态公园,新法式别墅生活区,搭配五重园林景观,匠心独具的园林小品,加上负氧离子超高的青龙湖,形成了赏心悦目的生活住区。

恒瑞玺湖涵盖电梯洋房、别墅产品,以全新的建筑取材,使房子具有了更坚固的身躯和更大的可利用空间,同时,低密度设计更为人性化,在细节打造上,南北通透、大开间、小进深的立体空间设计,彰显优雅精致。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恒瑞玺湖扼守龙华道、长宁道、友谊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南侧分布新工人医院、五大政府机关办事单位,区域价值与日俱增;东部分布远洋城、圣典巴厘岛等一站式休闲娱乐中心以及多所教育院校;周边分布火车站、汽车站等,完善的交通及配套体系,真正实现了宁静与繁华的瞬间转换。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大品牌开发商 品质有保障

万科温莎堡二期项目是大品牌开发商开发,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实力,毗邻南湖,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高,而且一期已经交房入住,品质看得见,来访者可以实地进入社区查看,感受社区品质,和物业服务,亲身感受万科的魅力。

万科温莎堡二期主推户型122-151平米,为改善生活的人群提供更多购房选择,建筑面积151平米户型赏析: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周边公共交通越来越丰富,无论是自驾还是公交出行,都非常的方便,公交出行的话,84、游3路学院路仁和道口站下车即到,自驾的话,沿学院路仁和道口、环城路南环北侧即到。

周边生活配套日渐丰富,项目坐享约105平方公里南湖生态城,具发展潜力的生态城区,,这里是唐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政务中心、商务中心、旅游中心、文化中心、会展中心和生态示范中心

惠丰湖畔 品质社区

君熙太和是坐拥惠丰湖和南湖一线双湖景观大盘,西倚800亩惠丰湖,东傍近60万平方米人民公园,两条水系相连,形成三水环抱之势,推窗倚栏,180度水景尽收眼底。

君熙太和靓丽的外观造型与周边的绿树、流水,组合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因为东区已经是现房了,看房客户可以实地考察,社区绿化、楼间距、采光、物业等等,各个方面的疑虑,都可以实地查看得到答案。

君熙太和是坐拥惠丰湖和南湖一线双湖景观大盘,西倚800亩惠丰湖,东傍近60万平方米人民公园,两条水系相连,形成三水环抱之势,推窗倚栏,180度水景尽收眼底。市民广场、丰南大剧院、国丰维景酒店、丰南体育馆等配套设施齐全,满足业主们休闲娱乐生活。

君熙太和距南湖生态城10车程,距唐山市中心20车程,周边道路宽阔,交通十分便利,如喜欢乘公交出行的,门口即有公交站点,出行非常方便。

综述

买套房子还能够欣赏湖畔美景,是很多人一直向往的,很多开发商也都看好这些区域,唐山南湖、青龙湖、惠丰湖已经成为了环境优美、空气怡人的生态景区,成为置业热点,安居湖畔,欣赏湖畔美景,相信这里会越来越抢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