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温莎堡二期低密洋房 抢占 后宜居席位

来源:房天下 2017-05-25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随着对空气、环境的关注,人们对居住环境以及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区域生态环境好的区域自然成为热点,万科温莎堡二期项目借势南湖生态城 生态资源,推出低密宜居洋房,151平米的装修洋房实体样板间已开放,现主推9号楼,122-151平米户型,均价16000元/平米,全款98折,贷款无折扣。

优点

大品牌开发商开发,有着 好的口碑和实力;
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环境宜居;
低密装修洋房,省时省力。

缺点

项目定位中 置业者,户型较大,相对来说总体价位较高,比较适合改善居住者。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日渐丰富 开启便利生活

周边公共交通越来越丰富,无论是自驾还是公交出行,都 的方便,公交出行的话,84、游3路学院路仁和道口站下车即到,自驾的话,沿学院路仁和道口、环城路南环北侧即到。

周边生活配套日渐丰富,项目坐享约105平方公里南湖生态城,具发展 的生态城区,,这里是唐山 重点打造的新政务 、商务 、旅游 、文化 、会展 和生态示范 。周边配套有:

中 :路南实小南湖 、南湖

商场: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南湖金地购物广场、南湖金地商业街、金恒农贸大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医院:唐山妇幼医院

其他:市图书馆、会展 、曹妃甸国际酒店、博尔曼国际酒店、紫天鹅庄、高尔夫球场目前。

万科温莎堡二期
万科温莎堡二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温莎堡二期项目是大品牌开发商开发,有着 好的口碑和实力,南湖,总体来说,性价比 高,而且一期已经交房入住,品质看得见,来访者可以实地进入社区查看,感受社区品质,和物业服务,亲身感受万科的魅力。

万科温莎堡二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温莎堡二期主推户型122-151平米,为改善生活的人群提供更多购房选择,建筑面积151平米户型赏析: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万科温莎堡二期
发展

从较长时间看,人们对于居住环境以及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南湖区域生态环境 好,再加上万科地产对住宅品质的保障,万科温莎堡二期低密洋房会实现人们宜居梦想,而且现在房源不多了,感兴趣的置业者可要抓紧了,错过不再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郑宇  2017-08-16 20:44: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soufunso626655  2017-06-09 07:29: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s***7  2017-06-02 16:01: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