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学庭 金街pk陶然邻里 争先抢占商业巨头

2017-04-19 16:14作者:房天下

[摘要]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实施,让唐山市场有了生机,商业发展 , 客由住宅走向了商业,其中恒大学庭 金街、陶然邻里 两个同属远洋城繁华商圈的商业项目备受关注,今日两个楼盘竞相pk,看谁抢占商业巨头?

基本信息PK

占据远洋城商圈 pk商铺概况介绍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紧邻大学道、卫国路、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拥享高教区学府群,覆盖近百万消费人群,汇聚充足客源;项目打造近16万㎡旗舰商业,汇集品牌餐饮、精品零售、大型商超、儿童教育基地、风情酒吧、时尚KTV、家居休闲等多重业态,塑造多元化消费空间。商铺面积分布103-300㎡,经营灵活成熟快,辐射范围广,可自由布置,使用率极高。

陶然邻里中心位于缸窑路与西窑路交叉口分为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10231平方米,为典型的社区型商业。邻里中心定位家庭生活消费为主的综合商场,服务于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衣、食、住、行、闲需要的生活类商业。

占据远洋城商圈 pk商铺概况介绍
占据远洋城商圈 pk商铺概况介绍

详细信息PK

商业品牌pk 知名房企备受青睐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由恒大集团倾情打造的商业项目,所谓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 “房地产+服务业”。恒大集团作为冠军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陶然邻里中心由唐山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东方房地产集团对所开发项目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以消费者满意为最终目标,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进行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先后开发了东方花园、龙悦新居、会展中心、东方国际大厦、世纪花园等优秀项目,树立了“东方品牌”并赢得了社会、政府以及消费者得广泛赞誉。

两个项目都有知名品牌房企打造。

商业品牌pk 知名房企备受青睐

地段决定升值潜力 交通便捷助力投资回报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紧邻大学道、卫国路、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位于路北区远洋城卫国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300米路西,地理位置优越。

陶然邻里中心位于缸窑路与西窑路交叉口分为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位于缸窑路与西窑路交叉口。

在地理位置上,恒大学庭学府金街位置较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周边住宅以及人口多,有利于商业的发展。

地段决定升值潜力 交通便捷助力投资回报
地段决定升值潜力 交通便捷助力投资回报

商业规模pk 大型商业区优势明显

从建筑面积来讲,陶然邻里中心总建筑面积10231平方米,为典型的社区型商业。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项目打造近16万㎡旗舰商业,汇集品牌餐饮、精品零售、大型商超、儿童教育基地、风情酒吧、时尚KTV、家居休闲等多重业态,塑造多元化消费空间。商铺面积分布103-300㎡,经营灵活成熟快。

相对比而言,恒大学庭学府金街项目规模较大,聚集多重业态。

商业规模pk 大型商业区优势明显

优劣势PK

优质房源受到关注 综合因素是根本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项目有独特的优势,大体量的住宅小区带动商业发展,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距离远洋城较近,综合因素分值高。

陶然邻里中心商业规模相对不大,目前所剩房源不多,地理位置较为偏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