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南区品牌盘 天壤PK海都谁胜一筹?

2017-04-13 09:50作者:房天下

[摘要]到路南很多人还是感觉有点偏僻,但如今的路南区随着区域规划已升级为 版块,房源很抢手。另外从价格方面来看,唐山整体房价节奏是节节攀升,但路南区的房价相对路北及凤凰新城还是一定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路南区的两大热盘,刚需青睐的小户凤城盛世,以及现房在售房源不多的海都国际广场,刚需族们赶紧抓住入住机会吧! 位于同一地段,我们应该怎样选房?这往往是困扰购房者的问题!价格不一样、户型不一样、小区的规划设计不一样,有时候位置稍微有变化,区位价值相差很远。

基本信息PK

路南刚需大盘PK战

今天我们要来进行PK的两大热盘凤城盛世VS海都国际广场,都是位于路南区东部地段。说到此处很多人还是多少带着点犹豫的感觉,毕竟该区域作为唐山老城区周边环境还是有些不足。不过随着城市规划发展,这一区域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先来看看两个盘的基本信息对比。

凤城盛世位于南新道与复兴路交汇处,靠近城市主干道复兴路,紧邻南新道,步行可至小山批发市场及荷花坑市场。

路南刚需大盘PK战

海都国际广场位于南新东道和吉祥路口交汇处东南角,相比于凤城盛世位置偏东。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随着唐山楼市房价飙升,路北区及南湖片区周边的项目已于刚需渐行渐远了,但随着楼市整体价格的上涨,路南区域项目也有很大的涨幅。

凤城盛世目前成交均价8500元/平米左右,房源建筑面积41平米,从价格曲线可以看到,涨幅为29.03%。

价格PK

海都国际广场目前均价在5300元/平米,主要户型为90平米房源,房源剩余不多,从价格来海都的价格还是很有优势。

在售房源PK

两个楼盘都是路南区东部在售的老盘,所剩的房源都不多,海都国际广场目前剩余90平米户型主要分布在3#楼,凤城盛世主要房源建筑面积41平米在售,低首付、低总价是刚需人群的首选。

在售房源PK
在售房源PK

小区品质pk

凤城盛世是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的楼盘,属于资深的本土品牌房企,有多年开发楼盘经验,而且在唐山开发建设了多个项目口碑好。海都国际广场是唐山海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公司在秦皇岛有很多的开发经验,物业公司是唐山军星物业。整体来讲两个楼盘品质相差不大。

小区品质pk
小区品质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凤城盛世

1、主推小户型,户型方正实用;

2、低首付、低总价刚需青睐;

3、家门口有小山和荷花坑市场,周边配套齐全;

海都国际广场

1、现房销售,放心购买;

2、良好的产品质量得到购房者好评。

劣势对比

凤城盛世:

房源户型偏小,投资或单身人士可考虑;

海都国际广场:

老盘收官在即,主推90平户型,楼栋、楼层、户型选择性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