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湖区域宜居盘 两大热盘逐项pk

2017-03-01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万科南湖春晓与仁恒湖滨城项目同位于南湖生态城城市功能 区,临南湖世园会而居。两项目东靠学院路,交通便利。同一位置两大热盘该怎么选,逐项PK对号入座!

基本信息PK

万科南湖春晓准现房在售,均价8000元/㎡,项目三期2#、3#、6#已于2017年2月25日开盘,户型面积约85-133平米,目前项目三期已封顶,预计于2017年10月交房。

在同区域价格差距看起来有点大,主要仁恒湖滨城主打是精装房,万科南湖春晓为普通住宅,所以两项目的价格定位会有些区别,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重要的是你的需求。

仁恒湖滨城均价9800元/㎡,目前在售4#、5#、6#、11#楼,加推户型177㎡、208㎡、248㎡。一期开发建设共12栋住宅,项目全部为精装现房。

详细信息PK

万科南湖春晓项目户型配套分析

万科南湖春晓整体规划布局与周边的大南湖湖景、青龙河河景、凤凰台山景等相结合。社区内在交通设计上做到了完全的人车分流,大型地下停车库、车库出入口均接近园区门口。项目在规划上采用了点楼与板楼结合的方式布局,住宅建筑为典雅高贵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景观设计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是适合居住的小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净占地面积约655亩,总建筑面积近126万平米,项目共有约60栋住宅,一期共有5栋楼,二期共有6栋高层,三期为8栋楼,共180套,三期户型面积从85-133平米,多种经典户型让你一见倾心。

项目配套:

中小学:第九中学师范附属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南新道幼儿园;

商业:唐百南湖购物广场、南湖美食广场、冀东风情小镇(待建);

中心医院:武警医院、二五五医院(军队医院)、协和医院;

银行:中行、工行、交行、商行、农行、邮政银行;

其他:唐山市新政务中心、唐山市大剧院、唐山市新会展中心;

主推户型:三期标准层B1户型 三期标准层A1户型

万科南湖春晓项目户型配套分析

仁恒湖滨城项目户型配套分析

仁恒湖滨城共12栋住宅,1-3#楼18层,4#楼26层,5#楼25层,6#楼21层,7#楼26层,8#楼21层,9#楼18层,10#楼20层,11#楼21层,12#楼18层。现主推面积从177㎡、208㎡、248㎡,主力户型为三居和四居。项目位于唐山南新道与学院路交界点,周边集合路南区所有的市政、医疗、教育、银行、邮政、购物、娱乐等一切生活配套。

项目配套:

学校:第九中学,师范附属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南新道幼儿园;

银行:中行、工行、交行、商行、农行、邮政银行;

医院:武警医院、二五五医院、协和医院;

其他:大南湖生态公园、奥体中心(待建)、航空俱乐部(待建)、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园区幼儿园

主推户型:C2-1户型 D-1户型 E-1户型

仁恒湖滨城项目户型配套分析

优劣势PK

同一区域两项目对比

仁恒湖滨城项目价格略高于万科南湖春晓项目。

两项目都临近南湖,直接享有南湖的自然生态环境。

项目都是规划高层、小高层,主推户型略有差异,仁恒湖滨城主推三到四居大户型,万科南湖春晓主推二到三居户型,可以根据喜欢的户型选择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