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凤凰金街商铺价值解析 凤凰新城商业价值所在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00:00
综合评分

凤凰金街项目位于长宁道与友谊路交叉口北行300米,唐山市新工人医院的正对面,龙富南道一路之隔。户型设计自由灵动,建筑面积50-150㎡的轻投资重空间。同时,凤凰金街贯穿城市主干道,人流、车流、钱流,财富源源不断。在该区域,高端写字楼、公寓及综合商场,都展现着独特完美的商业空间,复合业态多元化。对投资商铺的话,凤凰金街也是不错的选择。

优点

1、位于凤凰新城核心地端,空间大。

2、周边有唐山新工人医院及各知名项目,人口会集中,有很大的商机潜力。

3、青龙湖公园环绕周围,来往人群多。

缺点

目前来看,楼盘本身以及周边楼盘入住率不高,需要一段时间,该地段人口密集的优势才会显现。

地段交通

凤凰新城处于路北区凤凰新城区域、紧邻青龙湖畔。小区目前一期以后交付入住,因刚刚入住,所以尚未开通很多条公交线路,多为自驾前往。目前到达项目的公交路线有99路。

后续待唐山新工人医院交付使用及周边项目交房后,这里的交通将会十分方便。另外,随着天气回暖,来此片区青龙湖公园游玩观光的市民也会大幅度增加,地理优势渐显。

凤凰金街
配套

配套对于商铺投资者来说无疑是相当看重的一点。青龙湖公园、唐山新工人医院、凤凰新城核心地段是要重点提到的。青龙湖公园作为凤凰新城区域人气颇高的风景区,来此游玩观光的市民越来越多,及日后建成的新工人医院对于商铺人气的带动起到了直接的带动作用,后是凤凰湖畔一、二期项目自身人气对商铺经营所需要的人气可以不用担心。

凤凰金街
价格

商铺在购房者固有的观念中总是价格高昂的,尤其是以凤凰新城目前的住宅房价来看,热销楼盘高层的价格也达到了8000-9000元/㎡,那么凤凰金街的商铺价格不禁会让人引发更多的猜想。目前项目推出的50-210平商铺价位在10000-40000元/㎡,现购铺可享98折优惠,这对于商铺投资者来说无疑是难得的低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f***0  2016-11-04 09:06: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开心酥糖  2015-10-19 17:23: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