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金域华府:凤凰新城品质楼盘 开启宜居新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2-13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金域华府位于凤凰新城,是城市发展重点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东侧为学院路,西侧为大里路,南侧为翔云道,北侧为长虹道,均为城市级别较高的干道。项目拥有开放的城市公共空间,是新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组团齐全。

优点

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城市交通主干道,交通便利;
品牌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有保障;
星级物业服务,居住舒适度高。

缺点

整体价位较高,比较适合改善型,经济实力好的购房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主推C-3、C-6号楼,两居85平米户型,成交均价10500元/平米,125平米三居成交均价12000元/平米。

户型设计合理,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万科金域华府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还是比较丰富的,附近有唐山新落成的三甲医院,满足大家健康医疗需求,唐山市一中、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市一中、科技馆等教育、金融配套都很齐全。

万科金域华府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东侧为学院路,西侧为大里路,南侧为翔云道,北侧为长虹道,都是城市级别较高的干道,交通条件比较好,公交出行,21、22路万科金域华府站下车即到。

万科金域华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金域华府位于凤凰新城核心位置,东侧为学院路,西侧为大里路,南侧为翔云道,北侧为长虹道,均为城市级别较高的干道。居于新城中央地段繁盛交汇处,集萃繁华于一身。品牌地产开发,品质过关,而且物业是星级物业,服务比较好,小区居住舒适度较高。

万科金域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湛蓝天空  2017-09-07 22:00:4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单立民  2017-05-16 23:21: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