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渤海豪庭】占据成熟商圈 南北通户型抢眼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买房买地段,地段好的楼盘,周边的医疗、教育、商业等各方面都非常齐全,生活很方便,相信这是所有购房者的心愿。新华道作为唐山的主干道,对于唐山来说是一个的繁华之地,因此新华道的周边不仅汇聚了商业大腕,更是聚集了众多品牌房企。随着京唐城际铁路的开工,地处火车站商圈,又占据新华道的渤海豪庭,自然成为众多购房者置业的热门之选。

优点

地处中心繁华区,周边的教育、医疗等配套非常齐全,生活起来很方便;
地理位置优越,对房屋的保值增值比较有帮助,这也成为很多投资者关注的点。

缺点

处于交通主干道旁,周边人流比较大,通行的车辆比较多,因此会有堵车的情况,而且也稍显嘈杂。

价格5.00分/5分

目前,项目房源成交价在8000-8500元/平米,价位较之前有所上涨,但和周边其他同位置的楼盘相比较,相差不大,就目前房价上涨的形势来看,年底能完工的准现房,这个价位还是可以考虑的。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渤海豪庭项目在售的准现房有8-10#楼,预计年底前完工,8、9#楼为33层设计,一梯两户,主力户型为94平米的两室、115平米的三室, 10#楼为30层设计,两梯四户,主力户型为92平米的两室,138平米的三室,均是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得房率高。另外,还有部分现房,分布在4#楼的82、86平米,还有5#楼的88平米,都是两室户型。

配套5.00分/5分

一个楼盘交房,再到变成一个成熟的社区,往往要经历和很多年的时间。渤海豪庭准现房交房在即,也有已经交房的,而且处于新华道,周边配套成熟,小区内规划幼儿园,新华西道小学,友谊中学,协和医院,爱购等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再加上便利的交通,所以这个等待的时间被大大缩短了,入住即享繁华与便利。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新华道作为唐山的主干道,对于唐山来说是一个的繁华之地,随着京唐城际铁路的开工,火车站商圈更加的瞩目,渤海豪庭更是占据了两大地理条件,另外,周边的公共交通也非常的发达,2路,84路,99路, 61路,45路,42路,K2等等多条公交线路路过此楼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