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华文化广场】唐山核心繁商区的品质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1-30 16:25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待定4.03新华道北、文化路东400-176-0760 转 641138由唐山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新华道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集高档办公、大型商业、休闲娱乐、豪华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所处区域为唐山市中心一级的CBD核心区域,交通、商业、金融、教育、医疗和休闲娱乐配套完善。新华文化广场所有建筑和机电设备都将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限度降低建筑能耗,保护城市生态环境。同时,该项目的安全防盗、智能停车、智能消防等系统,采用的都是目前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在裙楼屋顶配置了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大型屋顶花园。

优点

众所 唐山城市所处地震带,房屋质量的问题尤为重要,项目率先在唐山市采用了隔震技术,使建筑的整体抗震等级由原来的8度提高到9度。能将抗震级别升到9度的项目,在唐山少之甚少。

缺点

位于唐山市中心繁华地段,容积率为7.66,居住密度大;绿化率为25%,小区绿化少。

价格4.50分/5分

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待定4.03新华道北、文化路东400-176-0760 转 641138由唐山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主推2#、3#、4#楼,户型建筑面积93㎡-324㎡,起价8900元/平米,均价10400元/平米。工程主体已全部封顶,正在做外墙保温。项目五证齐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卫生间无对外窗户,采光不好,不利于后期使用过程中的排风透气。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整体得房率不算太高。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十分齐全,商业方面有万达、唐百、新唐佰、新世界百货、银泰、新华贸、新街步行街等商业街;周边超市有华盛、乐天玛特、华润万家等;电器旗舰店有国美电器、苏宁电器;周边家居卖场有居然之家、东方家园,生活需要的配套一应俱全,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还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天津银行,让业主能够享受到齐全的银行服务;同时自身配有中、农、工三大银行,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进入银行办理业务。
教育配套有唐山四幼、开滦直属幼儿园、博文双语幼儿园、早教教育机构、金宝贝早教中心、夫朗沃琴行、路南、路北实验小学、西山道小学、万达小学、新华楼小学、唐山十中、唐山十一中、开滦一中、外国语学校、河北联合大学、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医院有工人医院、中医医院、开滦总医院、唐山妇幼保健院、协和医院、眼科医院、同济医院、骨科医院;虽然小区本身绿化不高,但是周边有很多公园,其中包括纪念碑广场、凤凰山公园、大城山公园、南湖公园、大钊公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待定4.03新华道北、文化路东400-176-0760 转 641138作为唐山城市封面的重要组成部分,西与商业旗舰唐山百货大楼及银泰百货、新华贸购物中心隔城市中心绿地相望,南与万达广场相邻,北依巍巍凤凰山,东临新华大酒店,沃尔玛、华润万家、乐天玛特、华盛等大规模超市四周麇集,共同组成了唐山核心繁商区矩阵。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新华文化广场待定4.03新华道北、文化路东400-176-0760 转 641138,集高档购物、高级办公、高端会所、星级酒店、国际公寓、豪华住宅、时尚休闲娱乐中心等多功能为一体、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国际尖端的设计水准,国际大师量身定制的奢华气度,在这里引领新豪宅时代,升级城市精英的居住梦想。这座裙楼屋顶上的空中花园,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堆红叠翠,空间格局将开创唐山屋顶绿化的先河。大型真冰冰场、室内标准游泳池,将让您驰骋起高层次生活的专属本质。星级国际影院,将让您足不出户对接国内外大片的审美视听。

发展潜力

超星级私人会所打造起的精英圈,将彰显都市核心生活专享的无上至尊。唐百旗舰店、地下大型超市、国际品牌、高端美食的驻入,将植入未来的美好生活品味。楼宇3.15米的超尺度层高,一梯一户的私人定制,开阔、尊贵的奢华规格,渐次推出居者心灵的舒展。恒温系统、自然通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外墙隔热保温系统、可视可讲系统、入户指纹系统,全智能的照明系统、电器系统、遮阳系统、停车系统、消防系统、太阳能一体化系统、远程遥控系统、家居软件网络集成系统,这些绿色智能科技无一例外地埋入这座建筑的每丝肌理,重新定义高端人居生活的概念。选用国际一流品牌,由国际大师精工细雕,目前唐山高的每平米5000元的豪装标准,不需劳作即可拎包入住,用尊贵的精致,雕塑您的质感人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瞻  2024-04-12 19:25: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号  2024-03-29 15:45: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江***市  2024-03-15 12:55: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