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特价房唐山>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唐山市中心区容易积水路段详单,车主们请注意!

特价房唐山2018-08-12 00:46:16

这是一份唐山市中心区容易积水的路段详单,共列出了21个路段。在大雨天气中,建议车主们注意交通安全,尽量避开这些路段。

唐山市中心区容易积水的路段包括:新华东道启新立交桥、新华东道、新华立交桥、和平路金匙桥、永红桥桥下、裕华道路段、华岩路路段、银河路水机路北地道桥、建华道冶金矿山岗西加油站路段、龙泽路与长宁道口、裕华道口、朝阳道口、友谊路路段、建设路路段、建设路北立交桥下西北角、龙泽路、新华道与大里路口、华岩路口、锦江国际饭店段、国防道路段、南新道与友谊路口、站前路口、北新环岛北口、西口。

在雨水较大的情况下,请车主们注意交通安全,并尽可能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