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舒适温馨刚需房 三口之家购房可选这些楼盘

房天下   2018-01-19 00:00

[摘要]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以拥有一套温馨又舒适的家,对于三口之家来说,想想心里都是美滋滋的。但对于 次买房的刚需族来讲,很多时候不知道买多大的房子合适,我们在购房时要注意哪些因素?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以拥有一套温馨又舒适的家,对于三口之家来说,想想心里都是美滋滋的。但对于 次买房刚需族来讲,很多时候不知道买多大的房子合适,我们在购房时要注意哪些因素?例如房价涨幅,地段因素,未来发展 以及孩子的 问题等等,都需要考虑在内。为了解决购房者在买房时的烦恼,所以从全市的楼盘中挑选想了以下温馨刚需房推荐给大家。

世纪瑞庭400-890-0000 转 650516

动态:世纪瑞庭项目一期二期均为现房发售,目前在售的主要户型为118㎡三居室,另外还有少量133㎡产品可售;项目均价9200元/平米。售楼处位于高新区建设北路与荣华道交叉口东行200米。

 

效果图

 

世纪瑞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远洋城
户型三居室(155.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122.00㎡)收房时间2017年9月1日301-307#、404、408#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8月20日404#已开盘

容积率:3.47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世纪瑞庭项目位于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由唐山博志集团 ,唐山大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世纪瑞庭项目总占地412亩,总建筑面积92万㎡,户型面积为65-92平米的舒适两居和105-155平米的宽敞三居,均采用科学合理的布局。项目采用ARTDECO欧陆建筑风格,外观典雅、高贵,突出价值感。楼体商业部分采用干挂大理石住宅部分为高级真石漆外立面。 聘请国内 园林设计施工团队,采用了复层式的种植手法,强势打造五重园林绿化。聘请的物业公司是隶属于博志集团旗下的博志物业,博志物业致力于为博志集团旗下项目提供 的服务。

交通状况:114路、65路,43路,59路到广播电视报社站下车即到

物业地址:唐山高新区远洋城建设北路与荣华道交叉口东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