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路南近3000户居民将拿到不动产权证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2017-07-26 10:20

[摘要] 7月21日一大早,金色和园、金色雅居、南湖壹号、金岸世铭四个小区近3000户居民难掩喜悦,冒雨赶到各自社区,争相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首日四个社区已完成730户居民的不动产权证办理登记组卷工作,这是唐山市路南区强力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所取得的实时惠民成效。

7月21日一大早,金色和园、金色雅居、南湖壹号、金岸世铭四个小区近3000户居民难掩喜悦,冒雨赶到各自社区,争相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首日四个社区已完成730户居民的不动产权证办理登记组卷工作,这是唐山市路南区强力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所取得的实时惠民成效。

“这些居民有的已经入住新小区四、五年之久,由于种种原因迟迟不能办理正式的不动产权证。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集中攻坚,终于彻底扫清了障碍,居民心里悬着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路南区处遗办的工作人员介绍,这4个社区居民只要把资料完整齐全地交到工作人员手里,审核成功后,周一由工作人员统一送到市国土资源局办理,居民就可以等着拿不动产权证了。

当天,市处遗办、市国土局、市住宅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市地税局等职能部门带领工作人员专程赴路南区,指导配合路南区为居民们加快各项手续登记办理工作。

为优化工作流程,来自路南区处遗办和部分街道办事处的180余名工作人员采取一线工作法,在社区现场设置办理点,四个社区同步推进,填表、收费、组卷、核卷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实现办理不出社区,以实际行动服务好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