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丰润强化问责 助推“拆违拆陋 绿美亮净”行动

唐山劳动日报  2017-05-23 11:50

[摘要] 连日来,丰润区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推“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已累计约谈94家单位260人次,组织处理16人,纪律处分1人。

连日来,丰润区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推“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已累计约谈94家单位260人次,组织处理16人,纪律处分1人。

为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建设水平,丰润区自4月11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为全面落实此项工作,严肃纪律,这区制定出台了《“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问责实施办法》。在具体实施中,这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组织专门人员,对拆违拆陋自查工作中未主动拆除违法违章建筑的涉公单位人员、党员干部和分包社区拆除工作进展缓慢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严厉问责。同时,要求被问责人员和相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拆违拆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支持拆违工作,带头拆除违法违章建筑,不得观望拖后腿,并带头做好亲朋好友的教育工作,不得为违建户说情打招呼。

以问责督促工作进展,用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截至目前,涉公单位人员、党员干部已完成违建自拆262处,占自报总数96.7%;所有分包社区进度慢的单位全部有了新进展,其中,18个单位已完成总进度的70%以上,其余17个原进度为零的单位完成总进度的5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