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机场旅游航线受热捧 桂林航线出港达5534人次

唐山晚报  2017-05-18 11:36

[摘要] 唐山三女河机场通航以来,不断开通新航线,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丰富了市民旅游目的地选择,机场陆续开通的旅游目的地线路受到了市民热捧。来自唐山机场的数据显示,桂林航线自3月27日开航以来出港人数已达到5534人次,平均客座率达90%。

唐山三女河机场通航以来,不断开通新航线,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丰富了市民旅游目的地选择,机场陆续开通的旅游目的地线路受到了市民热捧。来自唐山机场的数据显示,桂林航线自3月27日开航以来出港人数已达到5534人次,平均客座率达90%。

5月13日下午1点多,唐山机场候机厅内,标有目的地桂林的电子指示牌下,坐满了等待出发的旅客。一对中年夫妇拎着行李排到检票口最前面,他们告诉记者,孩子在桂林大学上学,“我们这是次去桂林看孩子,听说开通航线我们就赶紧订了机票,在家门口坐飞机太方便了。”

另一边正在热热闹闹聊天的女士们则是专程去旅游。家住蓝天楼的王女士与朋友在旅行社看到有直飞桂林的旅游团,立马下了单,“早就想去桂林玩,一看从咱们家这就能飞到地儿,没犹豫就报名了。”她告诉记者,她们报的这个团一共有20个人一起走。

据唐山机场数据,3月27日桂林—唐山—大连航线开通以来,出港人数已达到5534人次,客座率达到95%,平均客座率达90%。桂林—唐山—大连航线为每周二、四、六执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航班号GT1079由桂林6:35起飞,9:30抵达唐山,唐山10:10起飞,11:20抵达大连;航班号GT1080由大连12:10起飞,13:20抵达唐山,唐山14:00起飞,17:00抵达桂林。

旅游航线的推出受到了唐山旅游业的广泛关注,唐山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桂林、杭州、大连、呼和浩特、西安、哈尔滨等旅游目的地航线推出后,市内各大旅行社也都积极与机场展开了合作,推出相应的旅游线路,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旅行团进出港。”

该负责人介绍,机场还将在7月初开通济南、烟台、满洲里等旅游包机航线,并陆续开通重庆、成都航线,形成覆盖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海南、内蒙古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打开唐山旅游开放大通道,为我市扩大招商引资搭建空中桥梁。

据悉,目前我市正在运营的航线包括上海—唐山、西安—唐山—哈尔滨、广州—三明—唐山、深圳—安庆—唐山、三亚—唐山—长春、杭州—唐山—呼和浩特、桂林—唐山—大连航线,加上即将新开航线将总共达到16条。新航线开通后,机场将推出系列票价优惠政策,方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