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路南打响社区集中拆违拆迁第一枪

环渤海新闻网   2017-04-27 10:31

[摘要] 4月26日,唐山市路南区打响社区集中拆违拆迁第一枪!

4月26日,唐山市路南区打响社区集中拆违拆迁枪!

私设的地锁挨个拔了,私自搭建的铁皮屋拆了,公共绿地上的不锈钢围栏卸了,堆放的旧家具、石墩子清走了……4月26日,唐山市路南区由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全区65个单位2000余名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深入全区10个重难点拆除点位义务劳动,对社区私搭乱建、卫生死角死面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连日来,这区各街道积极主动开展各类提升社区环境行动,提前摸清底数,逐一发放拆除私搭乱建通知,党员干部们灵活工作,以法示人、以情动人、以利惠人,与居民谈心,鼓励居民自行拆除,努力赢得居民的支持,仅福乐园9381元/平方米[路南]福乐园208套在售社区就拆除地锁1000多个。

截止当天下午,这区已清理私搭乱建114处,乱围乱种59处,乱堆乱放114处,清除垃圾95车、20立方,拆除地锁277个,清除杂草2200余平米,清理小广告4065份,拆除牌匾9户,拆除棚户4户,拆除棚顶2个,运出圆木30立方、条木80立方,清理道路3公里。

路南区政府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社区拆违拆迁及环境综合治理活动,对群众呼声强烈、严重破坏社区环境和居民生活秩序的问题,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一拆到底、不留死角。同时,将对拆除后空地进行硬化、绿化,对墙体进行粉刷装饰,恢复小区被侵占公共设施的使用功能,完善小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